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意美德企业求发展,实力出击中部制博会

意美德企业求发展,实力出击中部制博会

为加强意美德企业在工控行业的发展,继2013314日至17的中国西部制博会后意美德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为期4天的2013中国中部(郑州)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中国中部制博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意美德公司作为MOTEC(中国)营业体系下的一员,此次展会,旗下七大产品线:CNC数控系统、α交流伺服系统、精密行星减速直流空心杯与低压智能伺服驱动器、智能步进、直角坐标机器人以及非标机械产品全线亮相。

此外意美德公司推出了更多的演示系统,如内置通用PLC型交流伺服、智能驱动联网系统、高端CNC数控系统等等,吸引了众多访客驻足停留。

借助于中国中部制博会的影响,MOTEC(中国)营业体系也在广大客户面前得到进一步的展现,其品牌特质“智能 环保 集约 高性价比”也将进一步地被广大客户所认知。意美德公司也将为中国工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意美德 MOTEC混合式步进电机与驱动器

MOTEC α HLD 系列智能伺服驱动器

MOTEC SD388B-C001三相智能步进驱动器

意美德 TRIO MC206数字运动控制器

意美德 CNC数控PCB钻铣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