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顺源PWM信号分配变送器隔离放大器

顺源PWM信号分配变送器隔离放大器

——— 脉宽信号隔离变送器
2013/4/2 10:19:58

       顺源 ISO D-P-O系列PWM信号分配变送器隔离放大器是一种将PWM方波信号的占空比经隔离转换为模拟标准信号的混合集成电路。该PWM信号分配变送器隔离放大器在同一芯片上集成了高隔离的DC/DC电源,PWM驱动,高速转换器和信号放大与变换电路,特别适用于工业过程仪表的信号隔离变送。目前在工业现场、控制中广泛应用。
       ISO D-P-O系列PWM信号分配变送器隔离放大器内部集成的高效率DC-DC隔离电源,分别给内部的输入调理电路供电,和输出的调理电路、转换电路供电。SMD工艺结构及新技术隔离措施使该器件能达到:电源、信号的输入/输出 3000VDC三隔离。并且能满足工业级宽温度、潮湿、震动的现场恶劣工作环境要求。

 

 

PWM信号分配变送器隔离放大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源科技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

顺源 4-20mA多通道无源信号隔离器

顺源 总线、以太网16路输入隔离型数据采集器

顺源科技SYAD02/4B数据采集显示监控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顺源 正弦波、方波等脉冲频率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