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阿尔泰光纤通讯任意波形发生器——PXI8820

阿尔泰光纤通讯任意波形发生器——PXI8820

一、追逐潮流,应运而生

    信息社会的高速发展,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信息与信号处理的先进性。数字信号处理技术的出现改变了信号与信号处理技术的整个面貌,而数据采集作为数字信号处理的必不可少的前期工作在整个数字系统中起到关键性乃至决定性的作用,其应用已经深入到信号处理的各个领域。实时信号处理、数字图形信号处理等领域对高速度、高精度数据采集卡的需求越来越大。ISA总线由于其传输速度的限制而逐渐被淘汰。阿尔泰科技公司新推出的PXI8820光纤通讯任意波形发生器卡紧跟行业发展脚步,以其便捷性、稳定性、超高性价比等优点,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

二、专于品质,致力创新

随着计算机的普及,基于计算机的测控系统被广泛应用于现场和实验室,进行控制、自动化、反洗、测量、教学等各种工作。在这个计算机平台上,任何一种接口,不论从ISA到PCI再到PCI-E,还是从RS-232到USB再到以太网,阿尔泰科技(我们)都提供不同性能的测控产品,产品的多样化能够满足广大用户的各种需求。目前,阿尔泰科技(我们)产品定位于服务国内各大测控行业,在全国各大省会城市均设立了分公司/办事处,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专门为您提供一对一的一流服务,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阿尔泰每年的销售额成200%的比例增长,经过13年的不懈努力,阿尔泰终于在自动化测量领域产品占有一席之地。阿尔泰一直致力于自动化测控行业,秉承着专于科技,致力创新的企业文化。我们的所有产品均获得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GJB9001B-2009军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值得信赖!

三、PXI8820定位高端,卓然天成

 

作为阿尔泰科技推出的PXI系列的任意示波器卡,除了本身自带的PXI总线传输特性外,还具备光纤通讯特性。该卡可实现两路同步DA波形输出,点频可高达100KHz。板卡可采用内触发及外触发的触发方式,每路DA通道带16K字(点)的FIFO存储器。采集卡具体参数如下表所示:

DA

DA量程

0~5V、0~10V、±5V、±10V

DA转换精度

16

点频率

1Hz~100KHz

物理通道数

2路,可同步输出

存储器深度

每路512K 字点RAM 存储器

写数据方式

非空和半满查询方式

触发源

内触发和外触发

触发类型

外触发上升沿和下降沿

非线性误差

±3LSB(最大)

光纤通讯

传输速度

200Mbps

传输距离

可达30Km

传输模式

支持“点对点”传输

存储

4K字节FIFO,32位,2K独立接收/发送

数据读/写

程序查询、DMA方式可选

其他特性

防止信号干扰

防电气老化和化学腐蚀

环境

工作温度范围

0℃ ~ +50℃

存储温度范围

-20℃ ~ +70℃

PXI8820是一种基于PXI总线的数据采集卡,可直接插在 IBM-PC/AT 或与之兼容的计算机内的任一PXI插槽中使用,同时本卡也是一种基于光纤通讯任意波形发生器,可与我公司光纤卡配合使用,可通过光纤接口传送数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阿尔泰科技成功加入(PXISA、PCI-SIG、USB-IF 等)总线系统联盟

阿尔泰科技受邀参加英特尔 新技术助力工业4.0春季研讨会

阿尔泰科技DAM-E3025N输出模块

阿尔泰科技USB2895 16路AD 16路同步采集卡

阿尔泰科技USB2896 32路AD 16路可编程I/O同步采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