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link举办Softlink第二期培训班

Softlink举办Softlink第二期培训班

    3月18至19日,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举办了Softlink第二期培训班。深圳大学、深圳市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大族电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盛泰奇科技有限公司、光彩凯宜电子开发有限公司、恒富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报名参加了本期培训。
    公司针对“运动控制”,“无限移动终端与自动化”,“IDEABOX mini”控制器等专题邀请开展讲座,并进行现场实验操作。培训讲师生动的讲解,认真的答疑,耐心的分析以及学员们积极的学习和提问让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很有效果,并期待下期培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