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参与国家标准制定 引领变频器行业发展

普传科技参与国家标准制定 引领变频器行业发展

    日前,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准化技术委会(SAC/TC518)就制定的4项变频器国家标准完成审定工作,即将报批国家标准化委员会。普传科技参加了3项标准的起草和审定工作。
    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在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努力下经过国标委批复于2011年成立的变频器专业标准化组织。标委会主要负责变频调速设备领域的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秘书处挂靠在天津电气传动设计研究所,普传科技为首批专家委员会成员之一。
    针对变频器行业一系列突出技术问题,标委会拟定了“通用变频器、专用变频器、伺服系统、相应能耗标准、风光电用变频器以及相关辅件共6个项目标准”的标准体系框架草案。目前完成了4项标准制定工作即《通用1kV以上变频调速设备通用技术条件》、《通用1kV及以下变频调速设备技术条件》、《通用1kV及以下变频调速设备试验方法》和《通用1kV以上变频调速设备试验方法》。
    此前2010年普传科技公司作为“全国电力电子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调速电气传动系统半导体电力变流器分技术委员会”会员于2010年12月参加了GB12668系列《调试电气传动系统》2项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国标委已批复下发(2012年第41号公告),其中强制性国家标准《调速电气传动系统第3部分:电磁兼容性要求及其特定的试验方法》将于2013年12月实施。
    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此次新国标的起草、制定,为中国变频技术产品标准制定和管理标准规范运作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也再一次证明了公司的强大技术实力和创新驱动内生动力,这将进一步鼓舞普传科技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诚信、责任、创新”的企业文化,继续为电气传动及电机系统节能做出技术和推广的努力,回报社会。与行业同发展,共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新岁启封,与世界 共赴新生

科技成果|喜报频传,热烈祝贺我司又获一项实用新型专利!

普传PI500-L系列起重升降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