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恭贺金升阳成为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会员

热烈恭贺金升阳成为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会员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是国内首家国家级物联网产业及技术应用的行业社会团体组织。该协会主要的职责为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开发引进和推广物联网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新模式,推动物联网产业与应用行业的科技进步和现代化管理。

    近日,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顺利成为了该协会的会员单位,是目前国内第一个获得该会员资格的电源企业。在此之前,金升阳一直以来积极参加上海、深圳、天津、俄罗斯、美国、印度等海内外多场电子展览会和研讨会,与国际高新技术企业密切交流合作。此次,金升阳加入物联网协会,将会密切地与协会进行合作交流,研发制造安全高效的更加符合物联网应用标准的模块电源,为物联网行业提供专业的电源解决方案,并积极推动物联网企业和学术团体的交流与合作。

    关于金升阳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也是国内极具领导地位的模块电源企业。旗下的电源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通讯、医疗、电力等多个行业,是业界首屈一指的模块电源供应商。此外,金升阳不仅提供可靠的电源解决方案,还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售前售后服务。由金升阳公司自主研发的AC/DC模块电源LD、LS微功率系列产品,开关式非隔离电源K78等产品通过UL、CE、ROHS认证,广泛应用于物联网产品,并为物联网行业提供专业的电源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