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恭贺金升阳荣膺广州市著名商标

热烈恭贺金升阳荣膺广州市著名商标

     近日,金升阳商标“MORNSUN”被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定为广州市著名商标(商标注册证号:3062813)。金升阳公司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产品的研发,组建200多人的高素质研发团队,每年拨出专项资金作为研发费用。通过不断的创新和超越,产品经过七次更新换代,产品性能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质的提升。此次著名商标的认定更说明了金升阳产品的高品质和高效性能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工业电源专家名符其实。
    金升阳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高可靠性的工业电源模块,为电子设计提供专业电源解决方案。公司研发的AC/DC、DC/DC模块电源、IGBT驱动器、隔离变送器、LED驱动电源等系列产品,通过UL、CE、EN60601、ROHS等认证,广泛应用于工控、物联网、医疗、仪器仪表、智能家居等行业。新近研发的R2产品,在EMC性能、低纹波、空载等方面达到国际顶尖水平。金升阳一直在微功率电源行业精耕细作,矢志打造国际著名商标,成为世界级的电源企业。

    温馨提示:
    著名商标强大的品牌效应难免引来山寨厂商浑水摸鱼。对于近期来在市场上出现售卖假冒伪劣MORNSUN系列产品现象,请各位客户朋友提高警惕,认准公司商标,到经过公司授权的经销商处购买产品或直接联系厂家,以避免上当受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