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卓越信通获北京市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试点单位证书

卓越信通获北京市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试点单位证书

       根据《北京市企事业专利试点管理办法(修订稿)》的要求和北京市专利试点工作的总体安排,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对参加2012年北京市专利试点工作的企事业单位开展了一年的培养工作,近期联合各区县知识产权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局对有关企事业进行了专利试点考核验收工作,最终认定北京卓越信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287家企事业单位为2012年度专利试点验收合格单位。

近年来,卓越信通十分重视知识产权工作,逐渐建立健全了专利管理机制,专利管理流程日益规范。公司加强对员工的知识产权培训,重视对专利的挖掘和保护,加大了专利奖励力度,专利申请、授权数量逐年递增。截至目前,卓越信通共有2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2项授权专利,并有20余项专利申请处于公开、实审阶段。 2013年卓越信通将继续积极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大力提高知识产权创造、管理、运用、保护能力,增强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坚持科技创新、提高软实力、做好知识产权服务和保障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