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凌华科技推出工业移动计算手持终端IMX-9000

凌华科技推出工业移动计算手持终端IMX-9000

——— 搭配Windows CE 6.0 R3操作系统,具备防尘防水强固等特性,满足市场需求

  嵌入式计算平台专家——凌华科技推出全新工业移动计算手持终端IMX-9000,它搭配Windows CE 6.0 R3操作系统,提供绝佳的灵活性与超便利的用户接口,IMX-9000整合了HF RFID、条形码扫描仪以及GPRS/WLAN无线传输功能,可满足终端用户在应用层面上的多项需求。此外,IMX-9000也可广泛运用在各种产业领域,如物流与运输,并针对不同产业的需求提供不同解决方案;耐摔、防水、防尘三大特点让产品整体性能表现更加突出,IMX-9000不仅提供高可靠度的产品质量,更能大幅提高企业生产力。

  搭载更便利的Windows CE 6.0 R3操作系统   采用Windows CE 6.0 R3操作系统的IMX-9000,提供高质量的数据传输功能以及使用接口,高度的便利性让操作更加顺手,不仅可缩短产品开发的时间,更可加速产品导入市场的速度。

  高可靠度无线通信,让数据传输更加轻松   凌华科技IMX-9000内建高性能一维/二维条形码扫描仪,让数据可轻松读取并传输到指定位置。本产品也整合了Wi-Fi、蓝牙功能、GSM、快速定位的GPS以及AGPS,强化了IMX-9000的无线传输功能。

  通过多项加固的测试,为产品提供绝佳保护   凌华科技IMX-9000通过P65防水与防尘等多项加固性产品测试,以及1.5m摔落测试,兼具高可靠度的耐摔、防水与防尘的特点,即使是不经意的摔落,或处于严苛的外部环境中,IMX-9000仍可持续运性,提供高性能的产品表现。

  优质的产品设计与配件,更方便用户使用   凌华科技IMX-9000采用3.5” 电阻式触摸屏,在阳光下仍可清晰阅读,满足户外强光下的使用需求。内置500万像素照相功能以及搭配30万像素的前镜头,可以支持自动对焦、可调式闪光灯,使用无线宽带可及时传输与监控。IMX-9000采用3.7V 3000mAh可充式锂电池,提供并维持长效的使用时间,搭配专用座充,大幅提升产品的便利度。

  了解更多关于IMX-9000相关信息,请参考凌华科技网站: http://www.adlinktech.com/cn/industrial-mobile-computing/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致力于量测、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之改进及创新,提供解决方案给全球网络电信、智能交通及电子制造客户。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着与实践客户承诺的自我要求,领先业界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获ISO-9001、ISO-14001、ISO-13485、台湾精品、TL9000等多项认证。凌华科技为Intel�智能系统联盟(Intel� Intelligent Systems Alliance)会员,PICMG协会和PC/104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以及AXIe联盟战略会员。目前在美国、新加坡、中国、日本、德国设有子公司,在印度、韩国、法国、以色列设有办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网址:http://www.adlink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