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大参林选用SiSEA电子标签提升配送效率

大参林选用SiSEA电子标签提升配送效率

经过充分的评估、论证,广东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简称大参林)决定选用深圳市瑞意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瑞意博)生产的“SiSEA”品牌电子标签,本次采购约3000个电子标签主要用于大参林公司在广州的配送中心。凭借产品、服务等综合优势,瑞意博公司战胜众多国内外竞争对手,赢得该项目。广州大参林辅助拣货系统(PTL)使用的电子标签数量是国内同类型中配送中心中最多的项目之一。
广东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初。截止2012年7月,大参林已经成为一个广泛覆盖于广东、广西、福建、江西、浙江、河南等省,旗下拥有3个大区24个营运区、1000多家连锁药店、3家药厂及7大配送中心,员工数量超过12000人,涵盖药品生产与批发、终端零售等领域的现代集团化企业。2011年,大参林以36.7亿年销售荣登“中国连锁药店十强”榜第3名。广州配送中心是大参林在珠三角地区的主要配送中心,承担向广东省主要地区门店的配送任务,在国内设施最先进的配送中心之一。
瑞意博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在上海、武汉、重庆设有分公司,“SiSEA”是瑞意博公司的辅助拣货系统产品品牌,凭借多年的研发、生产、应用经验,赢得了各行业客户的普遍认可,在制造业、商业、物流业等拥有广泛的客户群。其中在物流业(如邮政、医药、烟草等行业),“SiSEA”品牌的产品得到了更为广泛的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瑞意博新版网站全新上线

深圳瑞意博--2013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深圳瑞意博诚邀您参观2013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深圳瑞意博单灯电子标签

深圳瑞意博五位双色电子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