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ynQor提出了对Cisco的新的专利诉讼

SynQor提出了对Cisco的新的专利诉讼

2013/4/9 17:20:22

Boxborough, MA - SynQor今天宣布,其于2013年3月22日向德克萨斯州东部地区美国地方法院提起了对Cisco的新的专利侵权诉讼(SynQor, Inc. v. Cisco Systems, Civil Action No. 2:13-cv-00232 E.D. Texas)。

新诉讼是针对Cisco声称用在其终端产品中的某些总线转换器和使用总线转换器的中间总线架构(IBA)系统。存在争议的总线转换器是在SynQor v. Artesyn, et. al., Civil Action No. 07-cv-0497 E.D. Texas (以下称“497案”)案中SynQor专利受侵害的总线转换器的替代品,该案判决已经上诉审理并确认。

新诉讼中所涉及的SynQor专利(美国专利号: 7,787,261 和 8,149,597)被称为是“带有准调整总线转换器的中间总线架构”。 在现有的SynQor对 Cisco诉案中(SynQor, Inc. v. Cisco Systems and Vicor Corporation, Civil Action No. 2:11-cv-054 E.D. Texas),SynQor指控Cisco其在作为替代品的某些总线转换器仍在侵犯497案中的某些专利。

SynQor的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Martin F. Schlecht博士指出,“Cisco向法院声明其已经完全转化为‘全调整’总线转换器,但我们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在过去的六年时间里,针对Cisco供应商,SynQor严格实施其IBA专利权,SynQor希望Cisco能够尊重SynQor已经获得专利的技术。遗憾的是,其并没有这样做。 我们将采取所有必要的措施阻止Cisco继续在美国侵犯我们的专利权。SynQor是世界上唯一有资格在美国合法供应IBA应用中使用的开环和半调整总线转换器的公司, 我们将继续和许多客户一起合作,并确保及时满足客户对于这类关键产品供应的需求。”

关于上述事宜的询问应直接报告给SynQor执行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Arthur R. Hofmann, Jr.先生。

点击此处 获取232案申诉的副本

点击此处 获取497案美国上诉法院判决副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