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金升阳即将盛装亮相2013中国(深圳)电子展

金升阳即将盛装亮相2013中国(深圳)电子展

     2013年4月10-12日,广州金升阳科技将盛装参加中国电子展深圳站,全面展出AC/DC、DC/DC模块电源、IGBT驱动器、隔离变送器和安全栅以及其他汽车专用电源和电力用专业电源模块等产品。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电力系统、轨道交通、医疗、照明、物联网、通讯等领域。
    部分参展产品介绍
首款符合汽车级应用的电源模块CB0505XT 
       通过TS16949体系认证、AEC-Q100认证,ESD通过ISO10605±6KV标准,紧凑型SMD封装,适用于汽车级应用电子。
工业用超高功率密度电源模块 VRB_LD-50W  
       超薄体积,功率密度达25W/in3 ,效率高达93% ,EMI满足EN55022 CLASS B (加外围) ,纹波噪声低至100MV。全新六面屏蔽,自带散热片。
1~3W经济型 微功率AC-DC模块LS01/03系列     
       产品通过UL60950和EN60950认证,具有输出短路和过温保护功能。超小体积仅为35×27×10.5(mm);效率高达75%更低功耗、绿色环保。
集成电源CAN、RS485接口收发模块CAN、RS485系列      
       高集成低功耗设计,EMI满足EN55022 CLASS A(外接电路) ;ESD:IEC/EN 61000-4-2±4KV,最大输入数据比特率为115200bps(RS485)/1Mbps(CAN)。
       届时,我们将安排资深工程师为您解疑答惑,给您提供专业的电源解决方案。请您认准我们的展位号:1F27。我们热烈欢迎您的莅临。

 

关于中国(深圳)电子展
会展时间:2013年4月10日——2013年4月12日
会展场馆:   深圳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

承办单位: 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
    权威的综合性专业电子展。中国电子展始于1964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电子行业展会。中国电子展以领先的基础电子技术,促进中国电子产业自主创新,与中国电子产业共同成长。

    高度的国际影响。中国电子展(CEF)是亚洲电子展览联盟(AEECC)五大成员之一,与日本电子展(CEATEC JAPAN)、韩国电子展(KES)、台湾电子展(Taitronics)、香港电子展(HK Electronics Fair)并称为亚洲五大电子展。成员之间的相互协作极大地提高了CEF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