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意美德推出:英国TRIO P823-MC403高性能三轴运动控制器

意美德推出:英国TRIO P823-MC403高性能三轴运动控制器

     

      MC403是一款高性能的运动协调控制器,其使用性能强劲的ARM11处理器,能够提供两个伺服轴并加一个主编码器轴的配置控制方案,或者也可以实现3个步进轴方式的控制。所有的3个编码器端口都可以做为普通增量编码器接口,并且其中的任一个编码器端口还可以被配置为常用的绝对值编码器类型,可以连接SSI,Tamagawa或者Endat等绝对值编码器。此外第3轴可以被用做步进轴、参考编码器输入或者同步编码器输出等功能。

      MC403具有8个轴的软件功能。任何没有被分配到实际物理轴的轴都可以被用做虚拟轴。内置的以太网端口可以用来编程,也可以使用通用协议连接HMI和PLC。用户可以通过使用功能强大的MotionPerfect组态编程软件,采用由Trio自己创造的多任务编程语言TrioBasic编写应用程序,轻松实现复杂的运动控制工程。每个轴都可以通过编程实现各类运动类型,如直线运动、圆弧运动、螺旋线运动、球面插补运动、电子凸轮运动、轴间的联动及电子齿轮运动等。

      另外,MC403还支持附加的功能选项,通过使用全功能的PLC编程系统,MC403可以实现支持工业标准IEC61131-3程序的实时运行。

      通过两个LED灯的闪亮,可以轻松获悉控制器状态,同时底座采用金属外壳,增强了系统的接地性能,提高了系统在工业现场的抗干扰能力。

    英国翠欧运动技术公司Trio Motion Technology Ltd成立于1987年,是世界运动控制领域的顶尖公司,公司从创建到发展一贯致力于运动控制领域内的技术的研发及产品生产,在该领域内拥有世界领先的各项技术及产品,引领着运动控制技术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意美德 MOTEC混合式步进电机与驱动器

MOTEC α HLD 系列智能伺服驱动器

MOTEC SD388B-C001三相智能步进驱动器

意美德 TRIO MC206数字运动控制器

意美德 CNC数控PCB钻铣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