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科出席"科技自动化世界2013(春)"主题研讨会

宜科出席"科技自动化世界2013(春)"主题研讨会

  3月22日,由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主办,包括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在内的七家联盟会员单位赞助支持的主题为“科技自动化世界2013(春)”研讨会在深圳正式启动。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刘强、PLCopen协会中国主席彭瑜、全国工业机械电气系统标委会纺机分会副主任委员周锦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微特电机专委会委员任雷,以及各会员单位的领导和技术专家与近200名来自各个行业的用户代表共同探讨了关于理念创新、技术标准、产品研发等当前热点话题。丰富的应用案例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将助力华南区装备制造业迈上智慧工厂的新台阶。

大会场座无虚席


嘉宾济济一堂


  除上午的主题大会外,本次研讨会以更加生动的分论坛形式进行互动交流,分论坛场场爆满。在主题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智慧工厂条件下的先进产品与应用实例”的分论坛上,宜科副总经理李虹女士带来了以“用信息化与智能化助力智慧工厂实现”为题的讲演,重点介绍了制造执行系统(MES),MES是利用先进的网络通信技术,将自动化技术与企业信息管理系统有机结合,针对提升企业的制造水平、管理水平、安全生产、质量控制和节能降耗等诸多方面,提出适合的解决方案,希望由此帮助终端制造商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向智能化生产,智慧化生产的更高目标迈进,实现智慧工厂1.0的目标。
  众所周知,随着国外先进汽车制造技术不断引入,自动化技术在汽车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同时也极大促进了围绕汽车行业的MES系统的应用及发展。宜科在汽车行业拥有众多项目经验的积累,可以为企业提供面向汽车行业应用的MES解决方案,包括安东系统、上位监控系统、能源管理系统和车身识别系统等。李虹女士用不同案例阐述了MES可以分别针对汽车行业的不同工艺,具备不同特点而量身定制实施方案,从而极大地满足客户需求。
  现场气氛活跃,听众们在创新战略、技术研发和应用等方面的相互沟通将会议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专家们演讲的内容也受到与会者的高度评价。
 


分论坛互动热烈


  同样精彩并受到广泛关注的还有会场外的产品和应用展示区,宜科公司展示了丰富的产品系列——传感器、编码器、人机界面、继电器、安全栅、连接系统、安全产品等,最大限度贴合了宜科的发展目标——New Dynamics Leading Industry Automation,领跑工业自动化新趋势。
  除完整的产品体系外,宜科还可提供自动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从传感器层到I/O层、控制层和管理层,全面涉足,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地实现从现场级连接到管理级,从而实现一网到底的控制理念。
 


产品设备展示区人头攒动


  宜科在“科技自动化世界2013(春)”研讨会的成功展示标志着宜科在产品创新上的不懈追求,力争以市场为导向,切实贴近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更新的产品解决方案、系统解决方案和MES制造执行系统解决方案。
  未来,宜科将和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一起携手,坚持其“开放,创新,平等,共赢”的核心价值观,遵循“智慧工厂”的创新理念,团结更多自动化厂商,促进科技创新和“两化融合”,立足中国市场,为提升中国制造业的整体水平做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