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庆祝 “第14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圆满结束

热烈庆祝 “第14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圆满结束

      在刚刚落幕的第14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上,上海维宏携多款运动控制系统参展,其展台成为数控系统展区的明星展台,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咨询。


                                                       维宏展位人头攒动

      我司展出的机械手系统成为此次展会的参展亮点,作为我司新兴研发的产品,机械手控制系统在磁瓦行业、注塑行业成功应用。RC100型号可应用于单轴伺服机械手上,运转模式设定简单,方便配置多种伺服马达,实现产品快速取出、精准定位。RC300型号可应用于二轴至五轴直角坐标系机械手,图形化编程设计,对话框式画面,可与堆叠、取样等子程序灵活套用。注册时间管理功能采用硬件加密方式,保障客户权益,实现轻松便捷的机台管理。
      展会期间,赵东京副总经理受了慧聪网的采访,在采访中赵经理表示在2012年整体经济形势下滑的的情况下,我司还是实现出快速成长的趋势。目前我司已成功在全国设立15个办事处,并会逐步增加,特别是西部区域,将是维宏未来的发展重点区域。上海维宏在未来的发展中将努力打造中国运动数控领域的优秀民族企业,秉着“专业、专心、专注”的企业价值观,实现“有运动控制的地方就有维宏公司产品”的企业愿景。


                                                   赵东京副总经理接受慧聪网采访

     近年来,我司不断努力开拓海外市场,并取得了一定的成就。此次展会吸引了不少海外观众驻足参观,并对我司产品表示出强烈的兴趣及使用意向。
     在此,维宏公司全体员工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对我司的大力支持,作为一家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运动控制领域,继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快捷的服务。

                                          我们的优秀团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一行领导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维宏股份董事长汤同奎博士当选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将创新融于应用,维宏股份荣获CAIMRS 2023 创新产品奖

激光切割二次开发新招式来了!

揭秘维宏五轴,赋能中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