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携多组电源解决方案参加上海慕尼黑电子展

金升阳携多组电源解决方案参加上海慕尼黑电子展

    作为国内极具领导地位的电源厂商,金升阳携创新技术的R2代电源产品和多种行业解决方案亮相上海慕尼黑电子展。2013年3月19-21日,慕尼黑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随着全球创新技术领域的不断发展,电源领域的市场需求也随之巨增。对于企业来说,抓住发展机遇,融入创新技术成为企业拓展市场的重要方向。金升阳展出的产品包括:AC-DC电源模块、DC-DC电源模块、隔离变速器模块、隔离器、安全栅等;并展示了多年积累的完整电源解决方案,汽车电子、轨道交通、电力系统、485通信等。
  值得关注的是,金升阳为本次展会重点展示了多个行业的多种电源解决方案。在去年金升阳就通过了TS16949的汽车电子质量管理认证,并研发上市了汽车电子专用电源。今年慕尼黑展,金升阳着重展示了在汽车电子应用方面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汽车电子行业的发展。
        AC-DC电源模块着重展示了过去一年重点研发的超小体积高性价比的微功率LS系列产品。LS系列产品具有超薄的体积,性能出众,并且通过了国际UL 、CE 认证。DC-DC电源模块重点展示了高功率密度,宽电压输入的1*1、2*1inch的模块电源,功率密度达到25W/in3 ,并且具有过压、欠压、过流、短路保护,EMI性能出众。此外该高功率密度的产品自带散热片,全面六面屏蔽。

     金升阳多年来致力于改善国内电源技术的发展和创新,走在电源技术发展的前沿。经十余年的发展,金升阳申请超过二百项专利,拥有技术研发工程师200人。创造了高品质的AC/DC电源模块、DC/DC电源模块、隔离变送器、IGBT驱动器、LED驱动器等系列产品,其中多个产品系列已经顺利通过了UL、CE等认证。同时,金升阳公司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TS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并建立起了物料平台、技术平台、失效分析平台、生产制造平台、人员培训平台、流程管控平台等七大可靠性平台。通过平台的建立,全面保证了产品的批量可靠性和研发创新的效率,并推出了脱胎换骨的R2代升级产品。

    R2代产品是金升阳在推行全面可靠性平台后,于2012年推出的新一代升级电源。R2代电源产品以其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优势脱颖而出,在保持金升阳电源产品一贯的可靠品质的同时,R2代电源在产品保护、EMC方面做的更加科技和全面。R2代电源改变了以往单纯的短路保护,升级为可持续的短路保护并能够自恢复。在效率方面,一代产品已经是做到了业内效率的高点,但是R2代产品的效率又做了提升。在EMC关注的时代,R2代电源产品的设计自然不能缺少,它的EMC性能也是极为出色的。其他性能方面也了较大的提升,纹波噪声低等。R2产品完全兼容金升阳一代电源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