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2013年机床行业新品发布会将于CIMT2013同期召开

菲尼克斯电气2013年机床行业新品发布会将于CIMT2013同期召开

       2013年4月22-27日,世界四大机床名展之一的“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召开。

       一直以来,菲尼克斯电气非常重视国内机床行业的发展,致力于提升国内机床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向机床行业客户提供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为了向市场传递最新的菲尼克斯电气技术,加强与机床行业客户群的有效交流,近距离地倾听机床行业客户的声音,菲尼克斯电气将于CIMT2013同期举办“创新、灵活、可靠——菲尼克斯电气2013年机床行业新品发布会”。

       新品发布会上,用户将了解到菲尼克斯电气针对机床行业的全新的电连接解决方案、电子接口解决方案以及SFB断路器和防雷解决方案!

活动信息:
创新、灵活、可靠——菲尼克斯电气2013年机床行业新品发布会
时间:2013 年4月25日 10:15-11:45
地点: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105会议室(综合服务楼西楼一层)

我们期待与您一起体验菲尼克斯电气的创新之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