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ForceControl V7.0 深入报道第6季

ForceControl V7.0 深入报道第6季


层次分明的数据库树形结构—使您的数据“精准清晰”

 

  力控监控组态软件ForceControl V7.0采用分布式实时数据库系统,数据库层次结构的设计采用了树形结构,满足了生产企业数据精确输出方便查看的需求。系统管理和运行系统中采用了层级架构,使得用户在编辑和部署时,通过层次分明的树形结构的设计保证了软件系统在集成方面具有良好的开放性和互联能力。层次分明的数据库树形结构,是您的数据“精准清晰”。

  详情点击:ForceControl V7.0深入报道第6季--层次分明的数据库树形结构是您的数据“精准清晰”
  

  力控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sunwayland.com.cn
  力控科技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sunwaylan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