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发那科携先进智能机床加工方案出展CIMT

发那科携先进智能机床加工方案出展CIMT

  两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又将拉开眉目,CIMT展会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得到中国政府的支持和国家领导人的关注,被誉为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来自海内外众多知名机床厂商及配套商都将出席展会,上海发那科也将携其重磅产品--智能机器、小型加工中心、ROBOCUT线切割,以及高效的机器人柔性融合系统,高调亮相此次展会。    

  小型加工中心:汽车叶轮加工单元--高速、高精度、高效率

  针对中国快速发展的新能源汽车行业,发那科也为之匹配了高性能的小型加工中心,通过24K的高速主轴、智能化的控制系统、优越的操作性能,使生产流水线更加简单易于维护,大幅度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实现高速、高精度、高效率的加工单元。

  FANUC ROBOCUT PCD刀具加工系统

  同时本次展会展出上海发那科新品ROBOCUT α-CiA系列线切割,通过放电,对内外径镗孔用PCD刀具进行加工。新品线切割α-C400iA在进一步提高性能的基础上,通过过滤器的长寿命化,和降低加工线的消费量,大幅降低运行成本,充分对应各种需求的加工性能,真正秉承了FANUC产品的一贯领先优势,即高速度、高精度、高可靠性、低成本维护及智能化。


  此外,上海发那科还为到场的观众带来了最先进的R-0iA机器人,其机身设计紧凑、细巧,整体结构超轻量,该款机器人具有卓越的高性价比,完美实现各种高质量、高效的弧焊应用。

   本届展会以机床为主,机器人的应用还只是其中点缀,应用也主要集中于上下料、搬运、装配等系统,但却可以从中窥到机器人应用的广泛性,随着中国制造的不断深入,相信工业智能机器人的舞台会越来越大,对于中国的用户而言,拥有发那科机器人就是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智能技术。
  4月22-26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E3馆,上海发那科真诚期待您亲临展台交流指导!
  
  FANUC,是全球最多样化的FA(工厂自动化)、机器人和智能机械的制造商。自1956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是全球计算机数控设备发展的先驱,在自动化领域贡献突出。上世纪70年代,FANUC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数控系统生产厂家,占据了全球70%的市场份额。2008年FANUC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机器人生产厂商,在全球第一个突破20万台机器人。目前已突破26.5万台,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FANUC机器人在中国: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详情登录www.shanghai-fanuc.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发那科2017年十大热点回顾

FANUC推出新品喷涂机器人P-40iA

FANUC联手科勒集团打造卫浴行业未来工厂

发那科SCARA机器人中国首发!

上海发那科成立20周年暨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