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紫蜂ZigBee无线模块ZF-1001 55元促销

紫蜂ZigBee无线模块ZF-1001 55元促销

紫蜂科技拥有10ZigBee模块自主开发实力,已有多款ZigBee组网模块,现推出行业内性价比最高的ZigBee模块ZF-1001,仅售55元(批量起订),好用不贵,为您带来众多智能化应用。

“国家十二五规划”让紫蜂科技坚信近十年是ZigBee爆发的十年,我们推出好用不贵的ZigBee模块ZF-1001,回馈广大客户,让更多的智能化项目用上ZigBee产品。

紫蜂ZigBee模块ZF-1001是一款集合了IEEE802.15.4标准的射频收发器、高性能的微控制器、可编程的I/O等的高性价比产品,其频段是免付费的全球通用的2.4GHz,有16个信道,通信速率可达250kbps,通信距离为200米。

紫蜂科技ZF-1001促销时间为2013.3.6 2013.6.6,现热销中,预购从速,欢迎广大新老客户选购,业务专线:010-52666895,技术专线:010-52403175

    如图所示为客户运用紫蜂科技ZF-1001的产品应用,图一为嵌入了ZF-1001的烟雾传感器,可以把采集的烟雾信息无线传输至后台;图二为嵌入了ZF-1001的人员识别卡,可实现定位功能;图三为嵌入了ZF-1022的手机,可与其他也嵌入ZF-1022的手机进行语音通话。

 紫蜂ZigBee模块ZF-1001是一款集合了IEEE802.15.4标准的射频收发器、高性能的微控制器、可编程的I/O等的高性价比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ZF-1001无线模块

ZF-D102无线传感网络采集器

隧道峰会:紫蜂掀起安全管理“升级”风

工地施工人员安全管理系统

工地施工人员安全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