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携创新R2代电源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亮相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金升阳携创新R2代电源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亮相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13年4月10-4月12日,第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国内电源行业领导厂商——金升阳携创新R2代电源产品和多行业电源解决方案亮相。
    据悉,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前身为中国电子展、深圳光电显示周、中国彩电节,涵盖中国电子展、中国(深圳)消费电子展、中国LED展、中国锂电新能源站、深圳显示周、中国(国际)彩电节。藉此电子信息大展,金升阳全面展示了其电源产品和行业电源解决方案。

    此次,金升阳展出了其AC-DC电源模块、DC-DC电源模块、隔离变速器模块、隔离器、安全栅电R2代产品。据金升阳工程师介绍,R2代电源与金升阳一代电源产品相比,具有可持续短路保护并能自恢复、效率更高、EMC性能更高、纹波噪声低等特点,并能与金升阳一代电源产品完全兼容。其中,经济可靠型AC-DC微功率LS系电源模块、1*1、2*1inch宽电压输入的DC-DC电源模块因其高性能特征而备受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金升阳此次重点展示了其在汽车应用、工业总线、轨道交通、新能源光伏等领域的电源解决方案。据了解,金升阳2012年已通过了TS16949的汽车电子质量管理认证,为国内唯一一家通过该认证的电源企业,并在同年研发上市了汽车电子专用电源。此次带来的汽车专用电源产品为展会的明星产品,并标志着金升阳助力中国汽车电子行业的发展,引领国内电源企业在汽车行业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