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宏电股份4月携智能交通新品再次亮相东北最大安防展

宏电股份4月携智能交通新品再次亮相东北最大安防展


第十五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简称东北安博会)将于2013416日—419日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隆重开幕。去年展会上以“无线视频监控专家”全新姿态亮相并有精彩表现的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受邀,将携智能交通、安防无线视频监控系列新品参展,全方位展示宏电整体企业品牌实力,以及在移动车载监控、车辆管理、车载通信等方面先进的技术与资源整合能力。

本次展会上宏电公司将展示8\4路无线车载硬盘录像机(交通部JT/T794-2011部标)、视频监控与GPS车载管理平台软件等最新研发成果,还将现场演示智能公交调度与车辆监控管理系统、“两客一危”车辆监管系统方案,让客户现场体验新兴智能交通车载终端的同时,更能全方位了解集3G实时视频监控&GPS车辆位置管理&调度管理&实时信息发布&车载Wi-Fi热点覆盖等功能一体化的车联网整体解决方案。

宏电公司展位位于6号馆,展位号为6077/6078。欢迎广大新老客户、集成商、工程商、业界专业人士莅临展会现场参观,洽谈合作!   

展会时间:2013416~19
       
展会地点: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沈阳市和平区彩塔街38号)
     
宏电展位号:6号展馆,6077/6078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3413

 

 

宏电展位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