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Deutschmann 推出UNIGATE FC以太网协议接口模块

Deutschmann 推出UNIGATE FC以太网协议接口模块

UNIGATE® FC 以太网协议接口模块

无需太多开发工作即可连接多种以太网协议

即可安装的UNIGATE® FC2工业以太网接口的所有部件整合在一个模块上。高达70-80%开发工作的大量降低,获得了将产品推向市场的时间这一重要优势。

占用面积仅为47-52 mmx56 mm,该模块包含了所有必要的部件,如微控制器、FlashRAM、以太网交换机和无源器件,如LED和以太网插孔。它可以被连接到终端设备的微控制器,或者可以独立运行。

该模块处理整个总线或以太网流量,并缓解终端设备处理器这个不平凡的任务。终端设备的协议将由一个脚本来执行。免费PC工具“PROTOCOL DEVELOPER”生成脚本,并且使其完美的适应最终产品和总线的要求。无需改变终端的固件。

Deutschmann UNIGATE® FC系列的软硬件接口标准化和功能相同,保证了该系列不同总线版本型号之间的互换性。

特别适合用于自动化的终端设备,例如:控制系统、执行器和传感器等自动化控制系统部件。

 

 

UNIGATE® FC 设计

 

 

UNIGATE® FC 亮点

减少70-80% 的开发工作

让您的设备产品能迅速进入市场,获得收益

由标准部件装配而成

通过UART/SPI接口连接设备的主处理器

可通过同步串行接口扩展应用,例如:

独立工作模式(不需要设备的主处理器)

位移寄存器连接(如:LED激活,读取开关位置)

模拟量/数字量连接器(如:模拟量传感器,4-20mA电流回路)

易于集成到您的电子设备中

无需调整终端设备的firmware固件

集成所有有源器件,包括以太网插孔和LED

现场总线端带隔离

    只需一次开发即可支持多种工业以太网协议

  

UNIGATE® FC技术参数

接口:UART, SPI, Syn.serial, Shift Register

波特率:50 Baud 520K Baud

调试接口

16K Scrip脚本的存储容量

尺寸: 47-52 x 56 x 18 mm(W x D x H)

重量:大约150 g

工作温度:-40°C ~ +85°C,带有RJ45接口的型号:-25°C ~ +85°C

CE认证和各个总线特定的认证

RoHS

  

UNIGATE® FC 系列产品手册及更多相关PDF资料文档下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Deutschmann亮相2013上海IAS工博会(11/5-9)

Dautschmann参加CAN/CANopen技术发布会 (2013-10-30)

德国Deutschmann Profinet产品开发入门(8/02 北京)

德国Deutschmann参加2013 EtherCAT中国路演(7/11~7/19)

Deutschmann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2013研讨会5/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