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天一重工推出绿色新型建材设备--专业加气混凝土设备

天一重工推出绿色新型建材设备--专业加气混凝土设备

      天一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河南绿色环保新型建材生产加工机械生产厂家,专业生产全套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和全套的加气混凝土设备设备。天一重工在生产建材机械设备已有十几年的经验,其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出口东南亚,越南,非洲,欧洲等国家。

  加气混凝土设备质量是天一的生命线,天一重工时刻以产品质量为核心,设备服务为基础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建材生产加工机械。 天一重工专业打造一流的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线,该套设备主要包括:加气混凝土切割机,自动控制系统,球磨机,鄂式破碎机,加气混凝土搅拌浇注机,加气混凝土模具,蒸压釜及蒸养小车等加气块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研发专家常年致力于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的研究开发,不断地开发出性价比高的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优质产品。可制造年产量为2-35万m?的加气混凝土设备。

  天一加混凝土设备生产的加气混凝土砌块是一种轻质、多孔的新型建筑材料,具有质量轻、保温好、可加工和不燃烧等优点。它可以制成不同规格的砌块、板材和保温制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和民用建筑的承重或围护填充结构,受到世界各国建筑业的普遍重视,成为许多国家大力推广和发展的一种建筑材料。加气混凝土是以硅质材料(砂、粉煤灰及含硅尾矿等)和钙质材料(石灰、水泥)为主要原料,掺加发气剂(铝粉),经加水搅拌,由化学反应形成孔隙,通过浇注成型、预养切割、蒸压养护等工艺过程制成的多孔硅酸盐制品。

  2012天一回顾过去的兴衰,取其精华,弃其糟粕,锐意进取,在新的一年里,将更加严格的要求公司的每一位员工,我们公司从上到下都组成了一个有机的整体,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采用更加科学的管理模式,开拓进取。最终目标就是把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推向一流品牌,让更多的用户来感受公司的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本公司从事生产加气块设备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默默无闻,不断地在加快制砖机的前进步伐,训练专业高端技术人才,提供优质的服务,实现一流体系www.hnjqksb.com www.jiaqikuai888.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一重工:投资加气混凝土设备对土地和时间的考虑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