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胡默尔HUMMEL热浇道温度控制仪亮相2013CHINAPLAS

胡默尔HUMMEL热浇道温度控制仪亮相2013CHINAPLAS

           德国胡默尔公司成立于1948年,专业生产电缆接线技术中所需的各种旋紧件、软管及接插件等。经过60多年的发展,产品领域逐渐扩大。2013年广州CHINAPLAS展会,我们将带来新的热浇道温度控制仪TEMP-STAR,共包含7大系列产品及多种辅助功能,可广泛应用于模具系统中。

MULTI系列

MULTI多单元温控仪适用于6-36组加热单元,采用独立抽屉式的模块化设计可随时更换。出厂系统参数已设定,无需再进行繁琐配置。另外模具设定记忆可以储存所有热浇道控制仪的设置参数,方便重复使用。通过控制设备的警报连接控制器,可从外部升高或降低温度。

WIRE TEST自检功能

    新型的WT自检功能可自动检测热浇道中潜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有效地防止由于注塑机故障停止造成的昂贵损失。机器运行中断、接线错误或传感器两极逆位等安全隐患都会被自动检测到并报告给操作员。该功能可适用于所有电压为230V的热浇道系统以及MULTI系列中的12单元,24单元及36单元。MULTI-WT温控仪在使用中不受任何限制,并且可以为终端用户生产带来更多优势。

MASTER系列及 PROFESSIONAL系列

      MASTER系列及PROFESSIONAL系列为HUMMEL推出的两款自带显示屏的温度控制仪。MASTER 系列适用于36-60个控制单元,配有12英寸的显示屏,而PROFESSIONAL系列适用于48-80个控制单元,配有15英寸的显示屏,两种系列均配有多种语言供选择,方便用户使用。

MASTER系列和PROFESSIONAL系列控制器的设置菜单中,您都可以使用“帮助”功能找到需要的信息,不必在使用说明中进行查询。点击“帮助”按钮,可以在相应的窗口中找到使用说明,所有的使用步骤都会清晰明了地用5种语言表示,这样就可以避免操作中出现问题。

此设备带有模具识别功能,可对电气连接进行检测,检测日志可被保存或打印出来。这些功能确保了所有潜在的接线错误都能被及时发现,特别是在模具的配置上。这样在模具被安装到注塑机上之前,就可以对线路问题进行补救。

另外,MASTER系列和PROFESSIONAL系列都具备模具存储功能,可将所有的项目变更按时间日期记录下来,并在需要时调用显示。存储日志可用零件号或图纸号进行编码。使用者可被分为4个等级分别授予使用权限。最高权限可以浏览到所有进入者的操作内容及其具体时间。

PROFESSIONAL LC系列

有别于TEMP-STAR PROFESSIONAL 系列单元,LC些列采用一块高性价比的显示器,可以在极端的生产环境下使用。另配一款可选软件,可用于电气线路检查,新模具启动,模具数据管理或检修。

DIALOG系列

DIALOG系列通过多模块中央控制集合了所有经典的单个抽屉式控制器的技术优点。控制器箱体可以根据实际所需的抽屉式模块数来配备并可选择配备中央控制。该系列控制器可以在任意空出来的插槽中进行安装,并能对所有抽屉式模块进行中央调整。

MINI系列

紧凑型单元用于控制负载电路温度,适用于不超过10A的电路,控制单元使用一个230VAC带接地保护的电源插头供电。控制单元是通过控制面板前面的按钮操作,实际值和设定值持续显示,显示器还可以用来显示输出功率。手动操作,待机,临时设定功能都可以直接通过按钮来操作。

SINGLE系列

SINGLE抽屉式控制器允许您安装实际所需的模块数量,箱体中的空余插槽可在任意需要时再安装使用。一体式16A电源装置保证快速简捷的模块更换,且无需切断任何连接及开启机械外壳。

此外,HUMMEL 还为客户准备了各种辅助配件供选择:抽屉式控制器用箱体,内置温控器,控制器至模块的连接电缆,模具连接器等。更多的产品信息,欢迎莅临201352023CHINAPLAS展会HUMMEL展位(展位号:4.2 P45)参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UMMEL推出全新系列接插件应用于照明技术

HUMMEL推出全新系列应用于轨道交通行业

HUMMEL推出全新M40接插件

胡默尔2016年5月11日-13日携新品亮相北京IA展

胡默尔3月8日亮相SIAF2016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