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松下电器最新推出超小型静电消除器ER-VS02

松下电器最新推出超小型静电消除器ER-VS02

     松下电器研制的超小型静电消除器ER-VS02新上市。

具有卓越的离子平衡性能,质量得到公认的“ER-VS”进一步提高稳定性,焕然一新

将放电针的前端形状调为最佳状态,从而进 一步提高离子生成能力的稳定性(正在申请专利)

将放电针的前端形状调为最佳状态,从而进一步提高离子生成能力的稳定性(正在申请专利)

对针的前端实施球面加工,从而使前端形状不易因放电而发生经时变化,可更加稳定地生成离子。

还提高了维护周期

提高离子生成能力的稳定性,还有助于提高维护周期。
将维护周期提高到1个月以上※。(※根据本公司规定的条件)

喷嘴种类丰富,可根据用途进行选择

除簇射喷头、喷管等8种标准喷嘴外,还备有各种形状的喷嘴(包括接单生产)。

欲了解详情,请点击:http://device.panasonic.cn/ac/c/fasys/staticsys/staticsys/er-v/index.js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