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品质源于匠心,立格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用质量领先市场

品质源于匠心,立格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用质量领先市场

——— 无论是手工劳动还是全自动化的生产线的机器人操作,追求品质第一是立格仪表的“工匠精神”
2016/9/27 11:33:14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匠人匠心精益求精

    自古以来,就有对匠人、匠心及其精神的演绎。匠:灵巧,巧妙。匠心,指能工巧匠的心思,常指文学艺术方面创造性的构思。见唐王士源 《<孟浩然集>序》:“文不按古,匠心独妙。”什么是“工匠精神”?很多人认为匠人是一种机械重复的工作者,其实匠人有着更深远的意思,它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气质、踏实和精益求精的精神。今天,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正有这么一群匠人,凭着其“工匠精神”踏踏实实地打造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精品,用品质驱动市场。

    上海立格拥有超过15年的产品制造经验,数十万台的产品运用经验,同时具备传感器制造技术和线路板设计两大核心制造能力,仪表立格对产品运用的深刻理解和深厚的技术底蕴,能够确保为您提供最优的产品解决方案,协助您获得更大的成功。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核心传感器的封装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核心传感器的封装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核心变送电路设计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核心变送电路设计

    上海立格有齐全的EMC检测设备,高精度的全自动检验标定设备,一流CNC机械加工设备,先进的高低温交变实验箱,这些高品质的设备,确保了立格制造的产品符合国际最高标准,立格仪表制造出的单晶硅传感器的测量精度可以做到0.05%,已经处于行业的世界领先水平。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耐瞬变设计验证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耐瞬变设计验证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自动线性标定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自动线性标定

    上海立格的每个产品都经过自动温度补偿来确保温度影响性能,自动线性标定来确保线性精度,实时在线老化来确保时漂性能,压力循环冲击测试来确保长期稳定性,同时以上环节都是通过计算机进行监控,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及可追溯性,除此以外,立格仪表还对制造过程中每个关键点进行严格管控,确保品质的精益求精。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自动温度补偿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自动温度补偿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在线老化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在线老化

    上海立格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采用ERP、PDM、MES等信息化管理系统,先进的管理体系确保制造过程中每个环节的品质控制,同时我们所有产品都有唯一标识号对物料批次和生产信息进行详细记录,只需提供产品标识号,便可追溯到该产品所有制造数据,实现对产品质量的及时跟踪与反馈,让与您的沟通更加高效。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质量追踪反馈编码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质量追踪反馈编码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信息化管理系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信息化管理系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包装出厂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包装出厂

    站在工业4.0的前沿,“工匠精神”依然是立格仪表重要的传承,这个新时代的气质、踏实和精益求精的精神,无论是手工劳动还是全自动化的生产线的机器人操作,追求品质第一是立格仪表的“工匠精神”。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安装在工厂烟囱高处的CEMS监控用DMP305X单晶硅压力变送器2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安装在工厂烟囱高处的CEMS监控用DMP305X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外部厂景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安装在工厂烟囱高处的CEMS监控用DMP305X单晶硅压力变送器1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安装在工厂烟囱高处的CEMS监控用DMP305X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内部细图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安装在万里之外西半球的DMP305X单晶硅压力变送器1

安装在万里之外西半球的DMP305X单晶硅压力变送器-表压力测量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安装在万里之外西半球的DMP305X单晶硅压力变送器2

安装在万里之外西半球的DMP305X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绝对压力测量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无论风雨品质始终如一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无论风雨品质始终如一

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以新一代单晶硅压力变送器领先中国工业型压力变送器,在微差压变送器和高静压变送器的工业场合拥有丰富的经验,业务范围不断扩展至全球范围,从东南亚到南亚的印度市场起步,稳步发展阿根廷和巴西的南美市场、欧亚的俄罗斯和土耳其市场,近两年在北美的加拿大和非洲的南非发展迅猛,同时也积极扩展中东的阿拉伯地区和伊朗市场,初步形成全球化的销售及服务网络,在全球各地主要的石油化工流程工业及环保工程等领域为用户提供新一代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用匠心铸造品质以质量领先市场。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团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EEG立格SP单晶硅压力传感器

LEEG立格单晶硅压力传感器敏感元件

立格荣获2022年度“科技创新 企业50强”双奖

LEEG诚邀您参加上海环博会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参加VPEIF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