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波仕电子无源光纤转换器再出新品-单纤无源232转多模单模通用

波仕电子无源光纤转换器再出新品-单纤无源232转多模单模通用

——— OPT232S1只用一根光纤就可以实现串口的光纤双向通信
2013/4/16 9:41:32

 OPT232S1

世界上唯一的 

无源RS-232/单纤转换器

一、用途

     波仕的OPT232S1无源RS-232/单纤转换器只用一根光纤就可以实现串口的光纤双向通信,距离达到15Km!而且单模多模通用!OPT232S1用于实现RS-232的光纤传输、并且支持三线RS-232(只有RXD、TXD、GND)的无源光纤传输。

波仕电子发明和首创了无须外接电源的RS-232/光纤转换器、现在又用产品OPT232S1实现了串口无源单纤   双向光纤通信。由于采用光纤作为通信传输介质,具有高隔离电压、防电磁干扰、抗雷击等优点。波仕光纤   转换器广泛用于各种工业过程控制、分布数据采集等场合、特别适合电力系统自动化、交通控制等部门。专   利ZL03335087,谨防假冒!

二、硬件安装

 OPT232S1型RS-232/单纤转换器的外形为DB-9/DB-9转接盒大小,其中DB-9(孔座)一端直接插在DB-9RS-2       32针座上、无须外接电源,使用一个ST光纤接头。

OPT232S1分为T3R5和T5R3两种型号,必须T3R5和T5R3成对使用。使用时发送器ST头通过光纤接对方的接收器S   T头。注意保持光纤转换器的ST座、光纤的ST头的清洁,如果不连接时请一定将ST座和ST头用相配套的橡皮     塞子盖住。   

三、性能特点

    OPT232S1的RS-232/单纤转换器最高速率115.2Kbps以上。均无需任何初始化设置!独有波仕零延时自动收发转换技术,确保适合所有软件!确保接三线制RS-232口时无须供电! 

光纤接口

ST(可转FC、SC)

 光波长

T5R3(发1550nm,收1300nm) 

传输介质

单模光纤、多模光纤均可

T3R5(发1300nm,收1550nm) 

  通信

  方式

异步RS-232

尺寸及重量

DB-9/9转接头大小、90克

RXD、TXD、GND三线即可

传输距离

15Km(单模),1Km(多模)

电气接口

DB-9孔RS-232(外插针座)

适用光纤

50/125、62.5/125100/140um

   四、外形图

  波仕电子配套提供各种长度单芯、双芯光纤以及ST、FC、SC接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用HUB实现CAN设备的环形网络通信

波仕卡RS-232/485转换器Model1503

波仕公司电话号码变更通知

武汉波仕USB系列塑料光纤转换器新品上市

波仕卡RS-232/485/422转换器Model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