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3年OPT圆满成功亮相上海机器视觉展

2013年OPT圆满成功亮相上海机器视觉展

 2013319日至21日,“OPT——世界级光源企业”成功亮相于第八届Vision China2013上海机器视觉36平米精装展位全方位展示机器视觉光源,拥有业内领先的技术,在展会中极受观众的青睐。

此次展会主要展示OPT新产品:大功率条形光源、大功率环形光源、平行背光源、高均匀条形光源、平面无影光源等系列产品。

展会开展现场

    另外,与本次展会同期举办的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上,由OPT技术部主管李江锋先生以《机器视觉系统常用的配光方式》为主题,围绕机器视觉技术成像相关的光学常识常用配光方法与实例展开进行了讲解,并以当前行业光源的需求方向为中心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说明,获得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和普遍关注,对OPT长期以来在机器视觉技术研发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赞叹不已,对OPT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李主管演讲现场   

                              

                 销售人员与客户详细讨论,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

OPT展会现场团队

    本次展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此,感谢所有的新老客户和社会各界朋友对东莞市奥普特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OPT)一贯的支持与信赖,“您的要求是我们不懈追求的动力源泉”,感谢您为我们提供宝贵的意见,同时也感谢我们精诚团结的工作团队,因为大家的辛勤付出才有公司今日的成就和未来的辉煌,让我们再接再厉,加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