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维宏参展“第13届中国国际机床展”

上海维宏参展“第13届中国国际机床展”

作为世界四大机床展之一的中国国际机床展,从1989年起至今已经成功举办数十届。本届中国国际机床展将于422-27日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包括世界机床制造业百强企业在内的1500余家机床工具参展商,千台以上数控机床精品,数万件相关展品以及全球机床制造技术的最新发展成果将齐聚一堂,在CIMT创纪录的12.6万平方米面积上同台展示,竞相亮相。展会规模之大、展商之踊跃、展品之丰富精彩、展品科技含量之高,包括论坛、技术交流、咨询和服务等各项配套活动之齐全周到,将使本届展会成为又一次世界机床制造业的盛会。

上海维宏作为国内民族运动数控品牌的领导者,本届CIMT将携带我司研发的核心集成数控系统NK300隆重亮相。NK300数控系统荣获国家级首批创新基金,并获得2011年工博会铜奖。此款系统是基于工业级主板的一款集成数控系统,广泛应用于高端雕铣机、数控机床、加工中心、光纤切割等领域的控制。系统继承了维宏雕铣类数控系统的所有优点并加以扩充,采用智能前瞻,柔性加减速等高效插补算法,保证加工质量;具有断电继续、丝杠误差补偿等功能;采用硬件时间加密,保障客户权益。

除NK300集成数控系统外,还将展出我司新研发的多轴运动控制卡PM85、PM95,该系列运动控制卡集合了目前我司运动控制卡系列产品的优点,支持PCI、PCI-E两种插槽;串行差分传输;CRC数据校验,增强可靠性。FPGA集成电路,电路设计简单不易产生干扰,增强可靠性。支持编码器反馈;支持2-5轴运动控制。

展会举办期间,我司将携优秀的技术销售工程师为新老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解答客户疑问。维宏公司北京办事处全体员工诚邀新老客户莅临维宏展位E3-41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一行领导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维宏股份董事长汤同奎博士当选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将创新融于应用,维宏股份荣获CAIMRS 2023 创新产品奖

激光切割二次开发新招式来了!

揭秘维宏五轴,赋能中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