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新时达参股北科良辰,增加通用工控产品销量

新时达参股北科良辰,增加通用工控产品销量

2013/4/16 16:35:59

通用工控产品70%是通过分销渠道销售的。公司目前通用产品主要是低压变频器,其中50%靠分销,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通道仍然具有提升和拓展的空间。北科良辰前身是1999年的无锡良辰,在国内通用市场已经发展了13年,是日本安川电机在中国的授权代理,同时也是美国FANUC可编程控制器在中国华东地区的分销商。北科良辰11年销售收入3.6亿。考虑到安川的变频器在中国低压领域、港机和起重领域具有绝对优势,并且国内振华重工、三一重工等高端客户都在北科良辰的供应名单中。通过参股北科良辰,新时达既可以通过北科良辰增加通用工控产品的分销比例,又能够提升公司品牌在工业自动化市场的知名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