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2年低压电机行业应用中项目型市场略好于OEM市场

2012年低压电机行业应用中项目型市场略好于OEM市场

2013/4/17 10:01:27

       Gongkong市场研究发现,2012年低压电机市场,工业领域受波及较大,农业需求相对小幅增加。工业领域中项目型市场形势略好于OEM市场。2012年低压电机市场中,项目型行业规模达到133亿元;OEM行业市场规模达到106.8亿元;农业及其他市场规模达30.2亿元。

       项目型市场中冶金、造纸和建材行业的萎缩和OEM型市场中机床、纺织机械的下滑导致低压电机在整体工业领域的应用负增长。与此同时,能源、市政、民生相关行业由于内需拉动而呈现小幅增长趋势。

       从OEM行业来看,机床、矿用机械、建筑机械、纺织机械、暖通空调五大行业仍是低压电机主要应用领域。2012年机床和纺织机械行业大幅下滑,导致OEM行业应用比例整体下跌。相反,食品机械、包装机械以及暖通空调等行业有一定程度增长。Gongkong认为,食品安全问题的关注以及城镇化进程的推进,民生与市政相关行业将保持稳定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