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方诚正式成为美国AIA协会会员

方诚正式成为美国AIA协会会员

2013年3月,上海方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美国自动化工业协会(AIA)会员。

 

       AIA美国自动化工业协会成立于1984年,是全球最大机器视觉行业协会,是Camera Link、GigE Vision、USB3.0 Vision等机器视觉行业标准的制定者,致力于推动全球机器视觉行业的发展。已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300多名公司成员,其中包括视觉配件制造商、系统集成商、代理商、OEM商、终端使用者、咨询公司、学术研究所等。AIA的主要研究方向和活动包括工业行业的发展方向,市场的研究和分析,其中包括每期的机器视觉市场研究;展会的组织,例如每届视觉展和自动化展;全世界的培训项目、交流会;每期的工业商业洽谈会;每期机器视觉行业目录,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机器视觉资源在线服务网站。 

       此次加入AIA协会,说明方诚新出品的千兆网系列工业相机,完全符合GIGE VISION协议的标准,全面无缝连接所有符合GIGE VISION协议的第三方软件平台,使相机使用变得极为方便,缩短了项目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CE认证和RoHS认证

方诚科技 IR系列 工业相机

上海方诚与广东工业大学合作成立视觉联合研究中心

上海方诚圆满落幕2015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方诚科技IR工业相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