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赫优讯与MESCO联合推出安全技术解决方案

德国赫优讯与MESCO联合推出安全技术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工业通讯领域的专家,德国赫优讯(HILSCHER)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不仅一直注重各种现场总线和实时工业以太网协议堆栈的自主开发,并且也与行业内的专家保持高度密切的合作。最近,德国赫优讯已经正式与安全解决方案专家MESCO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全方位为全球的自动化设备制造商提供功能完善的安全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在安全产品上的开发需求。MESCO所提供的安全解决方案的设计流程经过德国TÜV的认证,灵活多样的赫优讯netX工业通讯解决方案已经获得自动化领域众多知名厂商的认可,并被采用,两者的结合,将为自动化厂商开发安全设备产品提供便捷、有效和统一的途径。专业安全解决方案与工业通讯技术解决方案的无缝结合,也将使自动化厂商的Failsafe故障安全系统和设备开发更有效,开发周期更短,开发风险更小,产品市场化的时间更短。还有最关键的一点,所开发的安全产品也能快速获得相关安全机构的认可。
 


  用户将从以下方面获益:
  专业与全面的工业通讯与功能安全知识
  遵循IEC 61508及ISO 13849规范的工厂自动化用户定制软硬件开发服务
  从同一家公司就可获取咨询、开发与认证服务
  基于netX技术实现安全现场总线协议(SIL2/SIL3)
  经验丰富的TÜV认证功能安全工程师
  低开发风险,产品快速市场化
  所提供的经验证安全设计开发包融入了模块化的设计理念,因此,能够快速、简单的开发出带安全功能的产品。从技术上讲,安全设计开发包包括两个部分,硬件和软件组件,各有其优势。
  预认证的硬件组件:由于每个组件都已经通过了安全认证,因此,产品的设计要求完全遵循IEC 61508或DIN EN ISO 13849-1标准。当然,每一个新的产品设计和认证也是必需的,以保证各自产品能够长期有效的安全运行。使用预先认证的产品,虽然不能取代安全产品的最终认证,但是能够很大程度的加速和简化认证流程。
  模块化的软件设计:所有软件组件都是基于模块化的设计,并且都提供标准的软件接口。这给产品开发人员带来了至关重要的优势,通过使用现有的各种组件,不仅能遵守安全规范相关的各种要求,而且能灵活、迅速的开发应用。
 


  随着实时工业以太网协议Profinet在全球的迅猛发展,德国赫优讯不仅推出了基于PROFINET IO RT/IRT的最新协议规范V2.3版的协议栈,并且也和MESCO率先推出PROFIsafe的安全通讯解决方案。目前,在欧洲和北美地区,也已经有客户开始了相关的项目技术合作。此外,德国赫优讯将与MESCO在安全解决方案上继续保持深度合作,将推出基于其它工业通讯协议所支持的CIPsafe、OpenSafety和FSoE规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