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icor与NuPower结为合作伙伴 加强在中国的销售及分销网络

Vicor与NuPower结为合作伙伴 加强在中国的销售及分销网络

——— 顶级中国电子代理商,销售Vicor公司全系列的电源组件
2013/4/17 15:07:24

       安多佛,马萨诸塞州 -- 2013416  -  Vicor公司(NASDAQ:VICR)今天公布与电子代理商NuPower达成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这新的合作关系,将扩大Vicor高性能电源组件在中国的销售及分销渠道。 NuPower是记忆电子(Memory Electronic Co., LTD)的附属公司。 记忆电子同时是著名存储晶片SK Hynix的代理商。 借助母公司的优势, 预料NuPower可以把Vicor的全线高效率,高功率密度的电源组件, 引进到目标行业, 包括通信和计算机、工业、汽车和铁路运输等应用。

        成为Vicor 代理商之后, NuPower将在中国多个主要城市, 包括北京、南京、上海和深圳等地成立办事处, 在重点区域市场, 提供高质量的销售及支援服务。 NuPower多年来与中国的一线客户,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Vicor加速拓展中国新兴市场, 奠下坚实的基础。
      Vicor中国销售副总裁, 黄若炜先生表示: “紧贴中国新兴电子市场快速增长和创新的步伐,中国将成为Vicor全球发展战略的重心。” 黄先生续称:  “NuPower拥有完善的销售网络, 和售前及售后服务基础设施, 借助 NuPower的实力, Vicor可以进军追求高度设计灵活性、高密度和高效率电源方案的社群, 提供从市电到负载点的电源方案。”
      “Vicor作为电源业内的先锋, 其开发创新的精神在国内拥有良好的声誉。Vicor新推出的ChiP (Converter housed in Package) 封装工艺, 便能充分阐明Vicor的优势。” NuPower公司行政总裁张平女士表示: “我们的专业销售和技术支持团队, 非常荣幸能够代理Vicor的先进电源组件。 Vicor是我们唯一代理的电源产品线, 我们承诺协助我们遍及中国的客户, 实现最优秀的系统设计目标。”
更详细的信息和/或联系NuPower,请访问http://www.nupower.com.cn/


Vicor公司
      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Andover市的Vicor公司,设计、制造和营销创新的高性能模块化电源部件,产品覆盖从各种砖式模块电源至半导体的解决方案,让客户能从墙上插座的电源, 高效率的转换输送至负载点。Vicor公司不仅具备全面的产品线、并且拥有多项受到专利保护的电源转换和电源分配方面的革新技术,在应用开发方面的专业技能也非常出色的。Vicor公司提供完整的产品线,以满足各类电源转换与管理方面的需求,适用于所有配电架构,包括CPA、DPA、IBA、FPA和CBA。Vicor锐意为着重性能表现的应用提供解决方案。重点市场包括 : 企业级和高性能计算机、电信和网络基础设施、工业设备与自动化、车辆与运输以及航空与国防电子等。www.vicorpower.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icor 公司将在 2015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演示多种电源组件设计方法

Vicor台湾地区技术支持中心隆重开幕

电源系统设计的无风险路径--成功构建电源设计

快速增长的数字宇宙中的服务器电源

Vicor公司推出多款高密度(HD)砖式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