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数据安全根基正在动摇 善用加密软件加固安全

数据安全根基正在动摇 善用加密软件加固安全

 

近年来,能源公司与建筑管理系统接连遭遇各种网络攻击,人们因此对改善网络安全防御系统提出了要求。这种国家基础企业的数据安全正遭受对其数据安全根源的冲击。何谓数据安全的根源,数据安全的根源就是对于数据本身的防护,一旦这层防护被突破,建造再高的数据安全大楼也将轰然倒塌。而这些基础企业的现状正明显表现出数据安全根源被动摇的情况。

借由网络突破口 数据安全根基正在被动摇

安全专家表示,去年,随着诸多关键实业公司与制造业公司接连遭遇网络攻击,人们逐渐认识到,网络安全问题的性质正在发生改变。这些网络攻击直指的目标正是核心的数据。

今年1月,黑客成功攻击了一些专业网站。黑客成功将恶意程序移植到这些专业网站上,感染网站访问者。这种攻击模式被称作“水坑攻击”。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应急响应小组(ICS-CERT)在周四发布的季度报告中,明确强调要竭力阻止防御这种恶劣的攻击。

这些成功的攻击案例和钓鱼式目标邮件攻击同样让人忐忑不安。

钓鱼式攻击与水坑攻击都不完全是新概念,钓鱼式攻击早在几年前便出现。但问题在于,杀毒软件等传统的防御措施还无法阻止这些攻击,这一点应该引起注意。

各企业必须依赖联邦政府加强网络安全,与其他国家共同协作,采取预先手段防止攻击发生,同时,必须不断追踪黑客进行严格处置,寻找出黑客背后的阴谋集团。

从数据本源出发 使用具有针对性的安全产品或许是解决之道

虽然由于网络情况的日益恶化,各国政府正在互联网层面不断加强管束来避免突破口的日益增大。但是由于互联网的特性决定的安全指标,显然不能满足企业机密数据安全防护要求。要真正防护企业数据的核心安全,还需企业使用针对性的安全产品来对数据本源进行防护。

我们常把企业按规模分为大中小,而处于中段的中型企业数据安全状况尤为复杂,在利用加密软件保护核心数据安全的同时,具有针对性的一系列安全方案也是中型企业所需要的。

为此在数据安全领域内有多年经验的山丽网安,根据中型企业的这些需求,打造了一款适合中型企业数据安全要求的加密软件产品。

猛【虎】下山——防水墙【虎】为中型企业数据安全打造铜墙铁壁

中型企业发展已经有一定规模,企业信息系统也日趋完善。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中型企业利用信息系统,分析处理有价值的信息,这是企业创造财富的大好时机。但也正是由于如此众多的信息,暂不说信息系统要接受信息数量的考验,如潮水般的信息泄漏危机也如期而至。

防水墙【虎】的核心技术是国际领先的多模加密技术,其灵活的加密特点让此款产品可以根据中型企业的不同需要而作出不同的加密选择,同时由此项技术出发打造的10个强大的功能模块也让这款产品在为中型企业提供安全服务时更全面更灵活。

多模加密 多维加密打造全面防护

剪贴控制 实时管控员工违规行为

文档权限 树立文档安全规范

密文明送 外发文件安全标准

离线管理 离线文件安全随行

外设管理 电脑外设安全相伴

TPM 防护 建立服务器安全架构

审计管理 企业的数据安全档案

审批管理 让文件安全流转

【审批流定制】让审批管理更灵活

 

 

 

 

 

 

 

这十大功能是山丽十几年数据安全防护经验的大成。由核心技术多模加密技术出发,分析中型企业在发展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由此制定出一系列的中型企业解决方案,形成针对中型企业的十大功能模块。有了这十大功能的防护,中型企业在面对今后各种各样的信息泄漏问题和数据安全问题都将迎刃而解,安全防护永远相伴!

基础企业是国家发展的根基,而数据是数据安全的根基。一旦数据层面的安全防护受到冲击,就等同于数据安全根基的动摇,此种情形一旦发展下去,后果不堪设想。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利用具有针对性的加密软件来防护是最好的手段,有了它保护数据本源的安全,企业数据安全防护的大楼必将屹立不倒!

关键字:数据安全  加密软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供应链中的信息安全 浅谈ERP系统的防护要领

针对NSA对云计算安全影响 数据加密是硬道理

“影子IT”信息安全隐患大 云计算发展受阻

看不见的危机 细数云计算的数据安全隐患

信息化与网络安全 这个时代无法逃避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