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青岛多芬诺参加《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两项国家标准第五次会议

青岛多芬诺参加《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两项国家标准第五次会议

       随着信息化与工业化进程的不断交叉融合,工业控制系统中用到越来越多的网络技术,与此同时,一些恶意破坏通过病毒、木马等手段威胁着工业控制系统。工业应用环境不同于办公环境使用的计算机网络,一且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出现漏洞,将对工业生产运行和国家安全造成重大隐患。针对该问题,《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两项国家标准起草工作组于2013年4月11日在北京建设大厦召开了第五次会议。来自相关政府部门、研究院所、行业用户、制造商、高校的32名专家参加了会议。青岛多芬诺作为专家组成员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两项国家标准第五次会议

《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两项国家标准第五次会议现场  

      会议上,SAC/TC124/SC4 秘书长梅恪首先介绍了前期工作进展和本次会议的内容安排;随后与会专家对《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第1部分:评估规范》和《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第2部分:验收规范》两项国家标准的送审稿意见进行了逐条处理,并对标准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圆满地完成了预期任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