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宁夏银星风电能源大水坑风电场SCADA监控系统”喜获影响力工程奖

力控科技“宁夏银星风电能源大水坑风电场SCADA监控系统”喜获影响力工程奖

  2013年4月18日2013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China Automation Industry Annual Conference2013)暨第八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活动在北京四季御园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该活动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及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协办,自动化博览&控制网承办。历经了8年的风雨洗礼,“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活动已经磨练成为21世纪中国自动化产业最盛大的年度盛会。本届年会以“绿色 创新 服务”为主题,盛邀政府官员、知名专家、自动化企业、行业用户等各界人士,共同探讨在新的经济形势下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之道,透析产业未来,推动自动化产业可持续发展。

 


  力控科技推荐的“宁夏银星风电能源大水坑风电场SCADA监控系统” 荣获“2012年度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最具影响力工程项目”奖项!该系统平台选用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的“力控科技监控平台软件”,同时由宁夏发电集团和日本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合作,研发生产的宁夏首台一体化2.5兆瓦风机和分体式2.5兆瓦风机也正式落户宁夏盐池县大水坑风电场。此举标志着宁夏风机制造水平已进入全国先进行列,对宁夏机械装备制造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整套系统的投运实现了中心与风场之间的数据交互,通过先进的软、硬件技术和控制理论,提高了工作效率。由于实现了风机的远程监控与控制,使得运维人员能迅速快捷的了解风机的实时运转状况,提高了突发故障的排查速度,从长远角度来看降低了整体运维成本。

 

 


  点击获取更多项目详情

力控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sunwayland.com.cn/
力控科技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sunwaylan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