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低压稳步增长中寻求业务发展的新动力

ABB低压稳步增长中寻求业务发展的新动力

2013/4/19 15:16:51

       2013年4月17日,ABB低压产品业务部通贝产品发布会盛大登陆北京,ABB(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方秦、ABB低压产品业务部北亚区兼中国区负责人倪步青以及ABB中国低压产品业务部通贝业务单元负责人曹米好等出席该活动并与到会嘉宾共同分享了ABB“跨产品、跨市场、跨区域”的战略方针,探讨了完善产品覆盖后ABB可以提供的一站式低压解决方案,以及如何运用通贝产品解决整个过程线路的安全连接、控制和保护问题。这也是继2013年3月6日上海站首发后,通贝产品作为ABB低压接线配线类业务单元产品在全国各地陆续亮相。

方秦、倪步青与曹米好共同参加通贝产品启动仪式

       2012年5月,ABB完成了当年最大一笔收购交易,拥有百年历史的全球电气连接器和元器件制造的领导者—美国通贝公司(Thomas & Betts)成为ABB低压产品业务部的新成员。将通贝产品引进中国并迅速扩大在中国市场的营销,是ABB低压未来的战略之一。凭借遍布全国300个城市的传统销售渠道以及依托阿里巴巴平台的网络旗舰店,ABB低压将全面推动通贝接线配线类产品的市场覆盖,为业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ABB低压产品业务部北亚区兼中国区负责人倪步青表示:“受国内经济放缓和国际经济持续低迷的双重影响,2012年是充满变数和挑战的一年。但是ABB低压在华业务仍保持着稳健增长,这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合作。ABB低压为此也做出了极大努力,及时调整市场战略,充分发掘有利因素,积极推动战略性的产业布局,优化资源配置。虽然,2013仍旧是不稳定的一年,全球市场依然不明朗,但ABB低压仍保持坚定信心,从客户需求和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出发,用安全、绿色、智能的解决方案构筑更美好的未来。”

ABB低压产品业务部北亚区及中国区负责人倪步青致辞

       技术和创新是ABB低压的核心优势,也是促进业务发展的源动力。长期以来,ABB低压积极致力于将更多创新技术和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如在2009年在厦门设立了全球智能楼宇对讲系统研发中心和制造基地。在国家严厉的楼市宏观调控的大背景下,本土研发的明悦半数字、全数字楼宇对讲系统凭借出众的技术优势依然表现不俗。最近,ABB凭借楼宇对讲系统成功入选“2013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此举将树立ABB楼宇对讲产品在国内房地产领域的新形象,为今后的市场开发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期,ABB低压推出了全球第一款集成电能管理功能的低压断路器Emax 2。使用Emax 2 替换现有传统低压断路器,每年可节电58亿度,相当于140万个欧洲家庭(或210万个中国家庭)的年用电量。该产品适用于国内工业厂房、商用楼宇、数据中心、船舶等场所,不仅可保证供电的连续性,还能够降低能源消耗,帮助业主实现成本节约。随着国内客户日益提高的对智能、绿色、增效节能的需求, ABB低压断路器Emax 2在中国必会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如今随着国内工业化、城镇化的脚步正在不断加速,在种种挑战中稳步前行,展望未来,资源配置和细分市场无疑是发展的关键。目前,ABB低压在一二线城市的品牌、口碑、渠道建立上的优势地位下,已向三四线和新兴市场挖掘商机,深化与合作伙伴的配合,加强销售触角的纵深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势而上,智领未来,2023 ABB 电气智慧建筑/智慧电力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ABB技术助力世界杯雪道优化造雪效率

变“塑”为宝,ABB技术支持长鸿高科环保新材料生产

ABB参加CAIMRS 2023,讲述创新赋能绿色发展的中国故事

喜报!ABB电气旗下企业连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赵永占当选年度电气工业先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