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在北京召开“2013ABB低压通贝产品发布会”

ABB在北京召开“2013ABB低压通贝产品发布会”

2013/4/19 17:01:53
       2013年4月17日,ABB在北京召开了“2013ABB低压通贝产品发布会”,开启了ABB通贝产品在华的全面销售,这进一步巩固和强化ABB在电气和工业连接领域中高端市场的领导地位,同时意味着ABB已成为全球电力产品系列最完善的厂商。ABB(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方秦、ABB低压产品业务部北亚区兼中国区负责人倪步青、ABB中国低压产品业务部通贝业务单元负责人曹米好等高层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各渠道的约400名合作伙伴参加了会议。  

参会者对ABB通贝产品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2012年ABB并购了美国通贝公司并成立了接线配线类产品业务单元。由于通贝产品与ABB现有的低压保护、控制、测量产品形成互补,因此,对于已经拥有较为完善低压产品线的ABB来说,使得ABB产品线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充和丰富。

       原美国通贝公司是全球电气连接器和元器件制造的领导者,拥有百年历史,其丰富的产品线包含超过二十万种的电气元件和系统,用于对电线、元件和导线管进行端接、连接、固定、保护和识别,其产品凭借着创新的设计和高质量拥有广泛客户,诸如航空航天、石油石化、新能源、海洋工业等领域。值得一提的是,通贝进入中国已有十余年的市场积累,其产品被应用到国内高铁、快速列车、北京机场及新能源等对产品性能要求极高的行业。

ABB通贝产品在北京站发布会现场亮相

       今年ABB对通贝产品在华市场的推广及销售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策略。通贝业务单元负责人曹米好先生告诉gongkong记者:首先ABB会引进适合在国内推广的产品,其次对于需要认证的产品要取得国标认证,最后践行ABB“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使通贝产品实现本地化的生产。

       在销售推广力度上,ABB借助低压产品业务部门遍布全国300个城市的庞大销售网络和成熟的经销渠道,全面推动接线配线类产品的市场推广和销售,为国内用户提供更多产品选择和更有力的价值回报,实现业务的持续增长。与此同时,ABB阿里巴巴官方旗舰店已新增接线配线类产品和解决方案,使用户通过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能够快速的选择。

       接线配线类产品适用范围广泛,遍及可再生能源、石油和天然气、石油化工、海洋工程、楼宇建筑、输配电、电信与有线电视系统、综合布线、防雷与接地系统、铁路运输、航空航天等。今年ABB将重点锁定在国内轨道交通、石油石化、新能源、食品等行业的市场推广。

       据了解,ABB低压通贝产品发布会正陆续在国内40个城市举办,借助行业网站、杂志媒体平台大力并推广通贝产品,这足以证明通贝产品在ABB低压业务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势而上,智领未来,2023 ABB 电气智慧建筑/智慧电力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ABB技术助力世界杯雪道优化造雪效率

变“塑”为宝,ABB技术支持长鸿高科环保新材料生产

ABB参加CAIMRS 2023,讲述创新赋能绿色发展的中国故事

喜报!ABB电气旗下企业连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赵永占当选年度电气工业先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