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小企业安全问题愈演愈烈 加密软件如何防护

中小企业安全问题愈演愈烈 加密软件如何防护

 

网络攻击更喜欢瞄准大公司?公司管理者更容易被黑客盯梢?NO!其实员工在250人以下的中小企业更容易受到网络攻击,而科研人员和市场销售员工才是黑客眼中更容易捕捉的“猎物”。虽然难以理解,但是细想之下,中小企业由于规模的限制,数据安全防护措施肯定不及大企业。而在全民信息防护的时代,没有过硬的数据安全防护,数据安全问题自然会成为中小型企业的“烫手山芋”!

安全报告出炉 中小企业数据安全形势堪忧

昨日,全球某知名网络安全公司发布了《2012互联网安全威胁报告》,显示去年针对企业、机构、政府的网络攻击数量激增了42%,其中针对中小企业的网络攻击占比达31%,科研人员和销售人员遭受的网络攻击超过半数。

报告显示,去年中小企业超越政府部门和大型企业成为黑客攻击的主要目标,以中小企业为目标的针对性攻击占所有针对性攻击总量的31%,比2011年增长了3倍。报告称,中小企业对于网络安全的漠视是其频繁被攻击的主要原因,多数中小企业通常认为网络攻击对其并没有什么影响,也很难造成直接损失,但在网络黑客看来,小企业的银行账户信息、客户数据和知识产权等信息都极具诱惑力。

与影视剧中黑客千方百计要入侵目标公司CEO的手提电脑不同,现实中企业高管并不是黑客们首要目标。“宅男”居多的研发人员和每日四处奔波的企业销售人员成为了网络黑客最爱猎杀的目标,两者分别承受27%24%的网络攻击。“研发人员握有知识产权和最新技术,销售人员握有客户资料,这些都是最容易变现的内容。”相关负责人表示。

对于人数在250名以下(包括250)员工的小公司来说,2011年承受了18%以它们为目标的网络攻击,在2012年,这个数字跃升到31%

安全投入成中小企业防护最大问题

投入程度使得中小企业的防御系统相对简单,从而使得越来越多的网络罪犯针对它们。

在人数为2512500名员工之间的公司占总体攻击目标的19%,员工数在2500人以上的公司,占剩余的50%。该公司还表示,在整体上2012年较2011年相比较,检测到的网络攻击的数量增长了42%

中小企业的网站也证明对罪犯的吸引力---为了在其他公司中站稳脚跟而种植恶意软件。如果用户访问黑客网站,那么用户的浏览器将会被软件漏洞探查。表示,使用公司网站作为诱饵的方法被称作“水坑”攻击。

中小企业手上有可能没有那么多的现金被黑客窃取,但公司可能有其他的数据,如客户信息或知识产权。这些在黑客眼中都是有价值的信息。

表示,在2012年,被黑客攻击最多的行业是制造业,占总体的24%。其次是金融、保险和房地产业占19%,非传统业务占17%

发展转型期 中型企业数据安全问题更为复杂多变

由于中型企业已经发展到一定规模,信息系统也相对建立完善,使得他们在数据安全问题防护面上涉及的范围要更大。同时处于发展的中段——即发展转型期,中型企业面临的数据安全问题的种类也多种多样。想要在如此复杂的形势下防护好企业的数据安全,除了加大投入之外,采用具有针对性的,对数据具有本源防护的数据安全产品或者加密软件是最好的选择。

而数据安全领域佼佼者的山丽网安,根据中型企业这种复杂的需求,打造了一款属于中型企业的数据安全产品——防水墙.中型企业版【虎】

猛【虎】下山——防水墙【虎】为中型企业数据安全打造铜墙铁壁

防水墙【虎】的核心技术是国际领先的多模加密技术,其灵活的加密特点让此款产品可以根据中型企业的不同需要而作出不同的加密选择,同时由此项技术出发打造的10个强大的功能模块也让这款产品在为中型企业提供安全服务时更全面更灵活。

多模加密 多维加密打造全面防护

剪贴控制 实时管控员工违规行为

文档权限 树立文档安全规范

密文明送 外发文件安全标准

离线管理 离线文件安全随行

外设管理 电脑外设安全相伴

TPM 防护 建立服务器安全架构

审计管理 企业的数据安全档案

审批管理 让文件安全流转

【审批流定制】让审批管理更灵活

 

 

 

 

 

 

 

这十大功能是山丽十几年数据安全防护经验的大成。由核心技术多模加密技术出发,分析中型企业在发展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由此制定出一系列的中型企业解决方案,形成针对中型企业的十大功能模块。有了这十大功能的防护,中型企业在面对今后各种各样的信息泄漏问题和数据安全问题都将迎刃而解,安全防护永远相伴!

随着企业与信息时代同步率的不断提高,企业面临的数据安全问题也会越来越多。想要在这种形势下维护好企业的数据安全,必须结合企业的自身特点,利用具有针对性的数据安全产品或者加密软件,来打造属于企业自身的数据防泄漏体系!

关键字:加密软件  数据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供应链中的信息安全 浅谈ERP系统的防护要领

针对NSA对云计算安全影响 数据加密是硬道理

“影子IT”信息安全隐患大 云计算发展受阻

看不见的危机 细数云计算的数据安全隐患

信息化与网络安全 这个时代无法逃避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