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索肯和平hapn参展2013第11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Canton fair)

索肯和平hapn参展2013第11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Canton fair)

       2013年4月15-19日第11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一期在中国广州进出口交易会展馆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2013年春季尽管受全球市场仍处于持续降温状态影响,但中国外贸发展的传统优势并未根本削弱。


索肯和平hapn展台前国际参观者驻足洽谈


       国内领先的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制造商索肯和平hapn,携工业自动控制、风电、智能电网等领域的综合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展会。并在展会现场重点展示了HPVFV、HPVFE变频器产品,HPMV-DN、HPISH、HPISD软起动器产品。


参观者与索肯和平hapn零距离沟通

       通过参加此次2013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表明了索肯和平hapn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的决心,希望与客户及合作伙伴更加紧密相连,与此同时,向全世界展示了其在绿色工业中的投入和努力,展示中国优秀企业卓越的创新设计的实力。“GREEN TECHNOLOGY ”与世界相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平电气 HPMV-DN 中、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MV-DN 中高压软起动装置

索肯和平厂家 HPMV-FB防爆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H17...820 新一代智能型 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D 经济型软起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