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新公司,新起点——和利时开启自动化业务新纪元

新公司,新起点——和利时开启自动化业务新纪元

2013/4/22 16:16:41

       随着中国制造业的快速发展,整个自动化市场也变得愈发波澜诡谲,在许多国际知名自动化企业纷纷推出新品,从高端市场涉足经济型市场的同时,国内的民族企业该如何调整其产品策略、市场战略,从而适应更严峻的竞争考验也愈发显得举足轻重。北京和利时机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利时机器公司”)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正式成立的,作为和利时集团旗下专注于机器控制技术的企业,和利时机器公司将承担起机器控制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工作。为了更好地探究和利时机器公司如何在2012年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完善其工业自动化产业链,从而树立起自动化领域的国际品牌,记者采访了北京和利时机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晔和营销中心总经理王维先生,看他们如何解读和利时机器公司制胜2012的法门。


推出新品,关注行业需求
       和利时机器公司成立之后主要业务范围将包括PLC以及基于PLC的专用控制器等自动化系统与产品、电机、伺服与传动、变频器等驱动类产品、风电控制系统等基于自动化及驱动技术的行业应用类产品。同时,今年5月份和利时机器公司将推出其主要面向OEM行业的LE系列的PLC产品,进一步完善其产品线。同时,在满足用户需求方面,王晔总经理和营销中心王维总经理均表示:“新公司将在专业化、专机化、本地化三个方面努力,通过为客户的特殊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服务的方式,争取做到以价值取胜,而不是单纯与竞争对手拼价格。”这对在中国经济型市场上许多陷于价格战苦海的国内自动化企业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借鉴。
      和利时于2000年开始涉足PLC领域、2002年进入控制电机和驱动领域,并于2006年成功推出国内首款大型PLC……经过多年的自主创新,和利时在技术、产品和为客户提供行业解决方案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经过公司多年的直销模式,和利时始终与客户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并能够对用户的反应做出最快速的反应。在谈到和利时如何服务行业用户时,王维先生向记者透露到:“和利时一直都有一个专门研究行业解决方案的专家团,从某种程度上,和利时已经做到了比客户更了解他们所遇到的问题。和利时正是通过把自身对行业的理解带给客户,来帮助客户完成他们的工业转型升级。”在新的一年中,和利时将继续深耕行业,在传统的优势行业基础上,在新能源、机床、纺织、包装等控制领域应用较多的行业上做出更多积极的尝试。


广结盟友,重视品牌建
       在自动化的江湖中,早已过了单兵作战的年代。如何找到合作伙伴,通过资源整合,把彼此的优势结合并放大,从而达到双赢的目的,已经成为自动化企业新的业绩增长模式。和利时机器公司在系统集成和工程服务方面具有深厚的积淀,在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时,和利时会寻找优质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彼此强强联合,捆绑合作的方式,找出最贴近用户需求的产品和系统集成方案,这也大大增强了其核心竞争力,并能为用户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
       然而,产品销售毕竟不同于工程项目型销售,王晔副总经理也表示,作为专业的产品销售公司,和利时机器公司在接下来也将大力加强公司的品牌建设。通过多种形式的市场推广活动,将和利时机器公司的品牌推出去,争取早日将和利时品牌打造成国际自动化与驱动控制领域的知名品牌。
      在自动化领域,民族品牌的突围崛起向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只要有信心,肯用心,民族品牌一样可以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正如王晔副总经理所说:“不但要知道自己在哪,更要知道自己要去哪,再加上正确的方式、方法和手段,这正是和利时走到今天的原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