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耐视更新了其强大的手持式读码器产品系列

康耐视更新了其强大的手持式读码器产品系列

——— 新功能增强了现有的突破性技术

       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CGNX),世界领先的机器视觉系统供应商,宣布已更新其DataMan® 8000系列工业手持式条码读码器产品,提升了读取性能和速度。功能强大的手持式读码器现采用康耐视专有的Hotbars™图像分析技术,提供最快速的一维条码读取性能,还采用了康耐视2DMax+™算法,带来无与伦比的二维印刷和DPM矩阵代码解码功能。新功能还包括快速双聚焦图像采集程序,读码器可更快速地对各种尺寸的条码进行解码。

先进市面最先进的条码读码器

       ID产品业务部经理Carl Gerst说:“2010年推出的DataMan 8000系列开创了工业手持式读码器的新时代,但是,在康耐视我们追求卓越,不断寻求技术上的新突破DataMan 8000系列增添了Hotbars、2DMax+和更快的聚焦功能,是市面上性能可靠、功能最强大的工业手持式读码器。”
DataMan 8000系列适用于工厂车间,可为您带来最先进的代码读取技术。

轻松读取最难读的一维条码

       DataMan 8000系列采用结合了Hotbars的1DMax+™,即使是在最难读的一维条码损坏、模糊、存在严重透视畸变或其他棘手问题的情况下,也可快速、轻松读取条码。

二维代码读取的可定制设置

       DataMan 8000系列现采用强大的2DMax+算法,解码速度最快,即使是在代码存在严重透视畸变、低对比度、定位器或计时图案损坏的情况下也仍然有效。DataMan 8000系列现允许用户选择要读取的代码类型(从简单到极难读取)。在仅读取印刷或高对比度代码或无法使用标准设置读取最难读的DPM代码时,该功能对于提高读取速度非常有用。

快速图像采集和液态镜头设置

       DataMan 8000系列现采用专利自动曝光算法和更快速的图像采集,可提供液态镜头性能。更快速成像意味着读码器现在可用于双聚焦模式,允许用户增加景深或读取多种尺寸的条码,大到英寸条码,小到 5 mil 的二维数据矩阵代码。

DataMan 8000系列有两种基本型号:
DataMan 8500
DataMan 8500读码器包含康耐视专利的UltraLight®技术,任何代码类型和表面均能优异成像。UltraLight照明通过一个电子控制灯即可提供暗视场、亮视场和散射照明区。

 DataMan 8100
DataMan 8100具有亮视场照明,它包含了DataMan 8500读码器的所有功能。DataMan 8100读码器特别适合于没有专用照明功能的高质量代码读取。

关于工业手持式条码扫描仪DataMan 8000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ognex.cn/handheld-barcode-scanners.aspx

关于康耐视

       康耐视公司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机器视觉和工业ID系统,即有“视觉”的设备。康耐视的视觉和ID系统在全球范围内的整个生产和分销过程中的多种检验、识别和引导应用中被广泛使用。作为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和工业ID公司,康耐视自从1981年成立以来,已经销售了85万多套机器视觉系统,累计利润超过30亿美元。康耐视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Natick郡,在北美、日本、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设有地区办事处和经销处。更多详情,敬请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cognex.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瑞意博新版网站全新上线

深圳瑞意博--2013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深圳瑞意博诚邀您参观2013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深圳瑞意博单灯电子标签

深圳瑞意博五位双色电子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