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明德最新推出:Control-mind 数控磨削系统(CMC-G)

科明德最新推出:Control-mind 数控磨削系统(CMC-G)

    Control-mind 数控磨削系统可以控制各种结构的磨削中心:立式、斜床身、平床身。可以灵活配置来实现多刀库控制、刀具检测、主轴控制、系统通道、同步控制、电子凸轮、多轴联动等功能。

    可进行内外圆磨削、平面磨、曲轴磨床、工件打磨、工具磨、齿轮磨、轧辊磨、曲线磨等应用,可开发专门的G代码供其在特定的要求环境下使用。具有五轴联动(RTCP)功能,可进行特殊工件的磨削加工。根据工件的结构可配合机床直驱转台实现工件选装或者超大工件磨削加工的刀具旋转摆动。

    可给用户提供机械电气软件等整个解决方案。如发动机打磨机床:采用五轴联动控制,高精度交流伺服,高精密导轨丝杠,高刚性底座,旋转轴设计,定制工装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可定制型三相混合式步进

松下(Panasonic) 全系列交流伺服

英国TRIO MC302X多轴运动控制器

英国TRIO EURO205X系列多轴运动控制器

英国TRIO MC206X系列多轴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