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卓越信通2013年产品应用照片有奖征集活动

卓越信通2013年产品应用照片有奖征集活动

     卓越信通致力于工业网络通信产品的持续创新,经过多年发展,已取得了辉煌业绩。卓越信通感谢您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是您将我们的产品的成功应用到各种项目中,在众多应用项目中不乏精彩篇章,却如同珍珠一般散落在了各处,我们一直努力串起这些点滴,但也许只有您,才更为熟悉其中始末。为此,我们特开展“2013年卓越信通产品应用照片有奖征集活动”,期待您用相机将身边的精彩瞬间记忆下来,与我们共分享这份成功的喜悦。

征集内容:

卓越信通TSC系列产品在各种项目中的现场应用的照片均可。

照片要求:

1、提供JPG/gif/pdf格式照片, 要求清晰、大尺寸、高分辨率。

2、照片干净、整齐、美观,能够体现出卓越信通产品的应用。

3、照片附带介绍,说明产品在具体客户/项目的应用,用WORD编辑。

4、照片名称以产品应用项目命名,请留下您详细的联系方式。

征集对象:

与卓越信通合作的分销商、集成商、最终用户、设计院、大专院校、媒体、合作伙伴等均可。

投稿日期:

201351日至2013930

评稿日期:

2013101日至20131030

卓越信通将成立照片评审委员会,统一整理、严格审核,确保结果公正。评审委员会将从收集的照片中评选出获奖照片。

获奖名单公布:

201310月,卓越信通将在公司官网(www.transcendcom.cn)及相关媒体合作网站公布获

奖人员名单,请届时查询。

奖项设置:

获奖照片作者将得到卓越信通提供的精美礼品。

投稿方式:

投稿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给卓越信通市场部。邮件标题注明卓越信通2013年产品应用照片有奖征集活动

接收邮件: kyt@transcendcom.cn

活动支持:

联系人:康彦涛

电话:010-51285116-120

说明:

卓越信通将保留提交材料用于内部/外部宣传的权利,对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作品拥有使用及部分修订权力,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卓越信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马上行动吧,热忱期待您的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