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2年通用位置传感器OEM市场的规模同比萎缩11.1%

2012年通用位置传感器OEM市场的规模同比萎缩11.1%

2013/4/26 10:52:16

Ø OEM市场需求明显萎缩,但仍占绝对优势地位

        2012年,通用位置传感器在OEM市场的销售规模占通用位置传感器整体市场规模的85.4%,OEM市场份额同比2011年下滑1.4个百分点,但仍然远超过项目型市场的14.6%,占据主体地位。OEM市场对通用位置传感器的需求萎缩直接导致了通用位置传感器整体市场的负增长。


        2012年OEM市场延续了2011年下半年的下滑态势,欧债危机的阴云仍未散去,国际经济形势在低迷中前行,出口市场仍处于回落态势,同时内需明显放缓,导致OEM市场对通用位置传感器的需求同比下滑11.1%。


Ø 项目型市场需求保持平稳
        2012年,通用位置传感器在项目市场销售规模同比增长0.6%。由于汽车、公共设施、电力、化工等项目型市场对通用位置传感器的需求仍保持增长,特别是项目型市场的龙头老大---汽车行业的需求保持了10%以上的市场增长,是项目型市场仍保持相对稳定的最根本因素。
Ø 光电开关在OEM市场应用最多
        gongkong市场研究发现,2012年OEM市场应用最多的通用位置传感器产品是光电开关,占该市场42%的份额;其次是接近开关,占34%。
        不同OEM行业应用的通用位置传感器有很大的差别。大部分OEM行业如纺织机械、起重机械等都是以光电开关的应用为主,而包装机械行业则是以接近开关的应用为主,电梯、矿用机械则有相当大比例的行程开关的应用。

        2013年随着中国整体经济的触底反弹,OEM行业对通用位置传感器的市场需求将有所回升,gongkong预计2013年通用位置传感器在OEM行业的市场增长将超过5%。

本文摘自《2013年中国通用位置传感器市场研究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