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控制高性能起重与输送自动化控制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通过验收

海得控制高性能起重与输送自动化控制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通过验收

       2013年3月29日,上海市发改委和上海市经信委联合主持召开了由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电子信息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高性能起重与输送自动化控制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验收会。

       由同济大学、上海振华重工、上海发电成套设备研究院、中船第九设计院、上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组成的专家组成员,在听取了项目验收总结报告,进行了现场考察,审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并进行了认真讨论后,一致同意此项目通过验收。

       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全自动集装箱控制系统、大型起重设备节能技术与节能系统、计算机监控组态软件、传输自动化控制系统用专业控制器等关键技术研究,申请了8项专利和3项软件著作权,部分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项目自主研发的轮胎式集装箱起重机(RTG)的能量回馈装置及节能系统,具备明显的节电效果和良好的推广应用前景,并具备了相关产品150台套的生产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