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ongkong销售团队建设与管理技能培训在上海举行

gongkong销售团队建设与管理技能培训在上海举行

2013/4/26 16:30:07

 

培训学员全体合影留念

 

2013418日—19日,“gongkong自动化企业销售团队建设与管理”课程在上海同济君禧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西门子、上海兰宝、LS产电、德国惠朋、浙江天齐、四川零点等自动化业内的总经理和销售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讲师由拥有知名自动化企业团队管理经验的段永康老师担任,生动的案例,实用的管理工具,充满激情的演讲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课程从团队建设、员工招聘、技能培养、团队文化、业务流程、业绩目标、团队管理、客户管理这几个课题入手。围绕这一系列课题,段老师将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如何管理团队,整理成实用的方法并通过小组演练的方式教授给学员。

段老师正在讲授课程(一)

 

学员正在积极参与课题讨论(一)

学员正在积极参与课题讨论(二)

 

学员正在积极参与课题讨论(三)

 

两天的培训课程在大家紧张而愉快的互动、讨论中完美落幕。

培训结束之际,大家纷纷互留联系方式,各组成员在讨论与课程设计过程中也成为了朋友,希望以后的工作中不仅能够将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还能够交流在团队管理中遇到的问题。

学员表示,此次培训系统学习了销售团队管理的专业知识,并通过案例加深理解。改变了过去销售中习惯性的思维模式,希望以后针对自动化企业还能够开设更多结合自动化行业特色的课程,为平时的工作提供值得参考的依据。

接下来gongkong将陆续开设更多紧贴自动化企业的相关培训课程,我们期待着精彩继续。关于gongkong管理培训详见:http://train.gongkong.com/web/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