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川電機运动控制事业部诚招合作伙伴

安川電機运动控制事业部诚招合作伙伴

  安川電機运动控制事业部,现面向行业诚招具有系统集成能力、并能协助我公司销售产品的系统集成商。如果您的公司有PLC、伺服销售经验,有系统集成能力,并有意向与我公司合作的,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陈先生 021-53852200-623 、13817098083

  安川電機自1999年在中国成立以来,生产并销售全球知名的安川品牌伺服驱动器、变频器和机器人产品。

  安川電機(中国)内的运动控制事业部,主要负责经营伺服驱动器和运动控制器产品。

  Σ-V系列伺服驱动器,是可实现高精度、高性能控制的伺服产品。MP系列运动控制器,是擅长控制伺服的运动控制器。Σ-V系列产品和MP系列产品的有效组合,可以提高机器生产效率,进而提高加工产品的质量。目前,Σ-V系列产品和MP系列产品已大量成套运用于广大客户的机械中,大幅提高了机械的附加价值。

  如果您希望提高设备性能、功能,增强可靠性,请与我公司携手并进,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机械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上市!安川纺织专用GA500变频器重磅发布,看TA到底有何与众不同!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三期:激光行业机器人功能介绍

实践“i立方-机电一体化”的运动控制方案 | 安川电机线上系列讲座第Ⅱ期

安川电机 Σ-XW伺服单元 MECHATROLINK-4/III通信指令型 产品手册

安川电机 Σ-7/Σ-X MECHATROLINK-III通信标准伺服通信规范指令手册